谷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重本统计学专业研究生,托福105分,GRE324分,能不能申请哥伦比亚大学的统计学硕士?

李蓓蕾老师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对于哥大,这个标化成绩也就是能够满足。gre也不高,中国学生基本数学满分,324或者320+4和其他竞争者都没有多少优势,只能说不算拖后腿。何况本硕GPA也有要求,博士申请很注重GPA,即使单单从成绩来看也没法说你“很有机会”。其他条件未展示,有没有论文?国家级核心期刊第一作者以上的级别对于常春藤申请者才算有用。有没有实习?在统计学专业是否取得过卓越的成就?这些都很重要。另,套磁过程中要看哥大这几个统计学老师是否今年招博士生,这点也是决定性的。人家不招人,你再优秀也没有办法,对吧?那就得换同级别其他学校。即使招人,在所有最优秀的几人人也会有偏好选择,所以不要只局限一所学校。

李蓓蕾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李蓓蕾 1年前 回复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主要作品有《和沙漠的500天》《黑暗骑士崛起》《盗梦空间》《斯诺登》等。 朱丽娅·斯蒂尔斯——主要作品有《…[详细]

2年前 回复

哥伦比亚大学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 曼哈顿的气候比较温和。一月气温最低,约为零下9°;七八月份最热,约为30°;各月平均温度在摄氏零度…[详细]

李源 2年前 回复

哥伦比亚大学好的专业数学金融硕士、电子工程硕士。…[详细]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哥伦比亚的特色之一在于它地处纽约,与华尔街、联合国总部和百老汇比邻。在这个全国的文化,金融,外交中心,你可以在读书的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