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父母打算送我去雷丁大学读研究生,但却不知道申请去这所大学留学的流程是怎样的?请问有哪位大神知道的话,可以告知一下吗?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雷丁大学申请流程
  步骤一、申请材料准备,这个部分十分重要,通过申请材料雷丁大学才会决定是否录取你,所以申请材料一定要认真准备。
  第二步、开始申请,核实申请资格,在雷丁大学官网核实所选研究生专业的录取条件。
  第三步、等雷丁大学offer,递交了申请以后就是等雷丁大学寄来offer了,Offer一般分为con和uncon,一般次年1-6月会有结果。
  第四步、换CAS,这个时候拿到offer的同学应及时向雷丁大学缴纳学费押金,然后等学校给CAS。
  第五步、签证办理,同学们在收到学校的offer后就可以开始申请出国签证了。
  第六步、赴英国留学,签证申请后就可以着手准备行李。

杨晶晶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杨晶晶 2年前 回复

雷丁大学位于英格兰南部伯克郡首府雷丁,是一所英国一流研究型大学,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世界第195位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享有“AACSB,AMBA,EQUIS三…[详细]

张奕 2年前 回复

雷丁大学MScFinancialEngineering开设在ICMACentre,就是那个和Oxbridge牛剑、LSE伦敦政经、IC帝国理工、Warwick华威、City,UofL伦敦大学城市学院并称…[详细]

杨晶晶 2年前 回复

雷丁大学是一所国际大学,海外学生来自于140多个国家。雷丁大学对科研特别重视,学校设有43个系,5大学科,近98%科研成果都被认定为达到了国际认可水平…[详细]

3年前 回复

目前据我们了解,雷丁大学(UniversityofReading)位于英格兰南部伯克郡首府雷丁,是一所英国一流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892年,曾是牛津大学基督教会学院…[详细]

3年前 回复

这个专业对数学的要求并不高的,(相对于会计,金融这方面课程来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