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现在在国内读研一,如果要出国的话,要重新读研?还是毕业之后申请国外的博士?教育学方向的,可以在研究生阶段申请交流吗?交流的认可度高吗?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你提出的方案都是可行的。就美国教育学专业的情况简单分析一下:
1)可以重新申请国外读研,申请MASTER还是PHD看你的科研能力和职业规划
2)硕士毕业之后,也可以继续申请国外PHD,但是这在时间上科本办法会比较长。就美国的情况,可能还要5年左右的时间。申请其他国家需要再详细了解一下。
3)可以申请交流
4)交流的认可度看你交流的含金量,去符合你研究方向的实验室,获得导师的推荐信等都可以为你的申请加分。

杨晶晶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李蓓蕾 4个月前 回复

美国东北大学费用详情 年均学费:$47655 年均生活费:$15600…[详细]

任华 5个月前 回复

大一是可以考虑转学的,如果申请美国大学相关的专业,可以抵扣一些学分,具体多少学分要由学校评估才知道。同时你要准备语言成绩比如托福或雅思,成绩…[详细]

李蓓蕾 5个月前 回复

你好!美国匹泽学院的本科录取要求如下: 雅思:7 托福:90…[详细]

李蓓蕾 5个月前 回复

硕士: IELTS:7.0 TOEFL:100.00 GRE:1100.00 GMAT:680.00 GPA:3.20…[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