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我是专科文凭,电子商务专业,毕业好几年了,想要申请去美国读研究生,怎么操作?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你可以有如下几个途径:
1)专升硕,但是开设这类的学校不多,比较典型的是东北大学、杜比克大学。
2)转学过去完成本科学习,获得本科之后,再申请硕士。专科转过去就看你能转多少学分过去,通常剩下的60个学分还是要在美国就读,才能获得本科学位,所以基本上要2年,然后获得本科之后,才申请硕士。
3)在国内继续攻读获得本科学位,例如通过自考,美国是承认自考的,然后再申请研究生。
具体情况你可以联系我详细分析一下再做决定。

杨晶晶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李蓓蕾 4个月前 回复

美国东北大学费用详情 年均学费:$47655 年均生活费:$15600…[详细]

任华 5个月前 回复

大一是可以考虑转学的,如果申请美国大学相关的专业,可以抵扣一些学分,具体多少学分要由学校评估才知道。同时你要准备语言成绩比如托福或雅思,成绩…[详细]

李蓓蕾 5个月前 回复

你好!美国匹泽学院的本科录取要求如下: 雅思:7 托福:90…[详细]

李蓓蕾 5个月前 回复

硕士: IELTS:7.0 TOEFL:100.00 GRE:1100.00 GMAT:680.00 GPA:3.20…[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