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有亲戚推荐澳洲的西澳大学,这个学校是个怎样的学校呢?文凭被中国认可吗?

澳洲八大的文凭在全中国都是认可的,含金量很高。只是有很多人并不了解西澳。
澳大利亚的西澳大学文凭,中国教育部承认西澳大学学历。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 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创校于1911年,1913年首次招生,位于西澳大利亚的首府珀斯,在澳洲被归为6所砂岩学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是西澳(WA)州首屈一指的大学,世界150强大学。西澳大学自创校以来,一直是澳洲的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在众多权威的澳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六、第七位。同时也是世界大学联盟、昂宿星大学联盟的联盟成员之一。UWA坐落于西澳大利亚州,一个只有澳大利亚11%人口,但是却创造并支撑全澳经济近50%的奋进之州,其占地65亩的主校区距离珀斯市中心仅五公里。
西澳大学是澳大利亚八所五星级大学之一。 罗马风格的建筑坐落在花园般的校园内,被誉为澳洲最美校园(世界第13名)。西澳大学设有三大校区,九大学院。
学校历史
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1911年创校,在澳洲被归为6所砂岩学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西澳大学自创校以来,一直是澳洲的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顶尖研究型学府之一,在众多权威的澳洲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同时也是澳大利亚最享有盛誉的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联盟成员之一。它在各个领域中对西澳大利亚州和国家发展与繁荣皆有巨大贡献。此外,西澳大学出版社始建于1935年,是澳大利亚历史第二悠久的出版社。
学校特色
西澳大学是澳大利亚 “八校联盟”的成员之一,也是澳大利亚进入QS世界前一百名校排名中仅有的五所高校的其中一员。重点强调科研和教育是西澳大学的特点,大学以培养了100名罗兹学术奖得主和诺贝尔奖得主。西澳大学11.5%的新生修读研究式授课的学位,而国家平均水平是4.0%。这一统计数字在澳洲所有大学中排名第二。每年西澳大学在科研方面的收入达到7100万澳元,在科研方面的投入达到1700万元。每年毕业生中有超过250名博士生,名列前茅。西澳大学毕业生在获得全职工作方面始终强于所有澳洲西部其他大学,在全澳洲大学统计中也稳居前列。
学校住宿
大学有六个附属的学生公寓,交通方便,距校园步行仅用几分钟的时间。学校提供学生带家具的私人房间和一日三餐。更重要的是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在这里导师和高年级学生可以提供关于学科和学习技能的帮助。每周价格为325澳元。大学的公寓办公室还提供位于学校周围地区可供学生租用的空房和合住宿舍。然而,公寓办公室并不负责评估这些住所的出价或与房主及代理人协商。学生还可通过当地的报纸(西澳大利亚与星期日时报),校园周围公告板上的广告以及地产代理人来寻找住所。
地理位置
位于充满活力的澳大利亚西澳洲首府—佩斯市。学校的克劳利(Crawley)主校区坐落于天鹅河畔,是西澳洲最古老的校园,距离珀斯市中心仅五公里的占地65英亩。其赤褐色的校园建筑多用大块的沙岩建造而成,掩映于景色优美、被列为遗产的公园之中,因此被公认为澳大利亚最美丽的校园之一。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冯萍 2年前 回复

西澳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项目学制是两年的,申请该项目需要雅思达到6.5分以上,且单项不低于6.0分。…[详细]

2年前 回复

按照上海最新落户政策,排名1-50名高校毕业留学生来上海全职就业可以直接落户!排名51-100名高校毕业留学生来上海就业缴纳6个月社保,不看社保基数可以…[详细]

陈丹枫 2年前 回复

西澳大学传媒与媒体研究学士入学条件 学术要求:高考分数525分,或完成西澳大学其他本科衔接课程 语言要求:Minimumoverallscoreof6.5withnoban…[详细]

朴锡春 2年前 回复

按照上海最新落户政策,排名1-50名高校毕业留学生来上海全职就业可以直接落户!排名51-100名高校毕业留学生来上海就业缴纳6个月社保,不看社保基数可以…[详细]

2年前 回复

西澳大学金融学专业入学要求 1.学术要求: 均分要求:985大学75分,211大学75分,非211大学80分 背景专业要求:本科任何专业,均分不足可以提…[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