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雅思过了格拉斯哥大学的要求,我还要不要申请语言班?之前递交资料的时候是一般雅思成绩,现在申请语言班要求UKVI的成绩。今年七月的语言班,不知道再考一次UKVI来不来得及,已经放了雅思半年了,虽然有持续学英文,但是怕UKVI一次过不了6.5,申请5周就吹了。希望给点建议。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强烈建议读一下啊
很多已经达到6.5或7.0的学生,如果申请人持无条件录取,可以选择申请最短时间的课程,4-5周时间。
这期间除了强化语言,还可以学到很多英国研究生的学习方法,写作要点,演讲技巧等等非常有用的学术英语。
同学们还可以通过语言课程交到自己的新朋友,新同学,找到兴趣相投的朋友一起在外租房(不用住校,较贵)。
有调查发现,读过语言课程的学生会很快适应正课课程,而且学习成绩都很不错哦!所以,即便语言达标,也强烈建议提前到校就读该课程。

杨晶晶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Jackchen 2年前 回复

据云学教育集团介绍,格拉斯哥大学的本科一般是读3年毕业的,但是也有一些专业需要四年的,如果学生读的是双学位,那么时间就需要更长,学制根据专业的…[详细]

3年前 回复

格拉斯哥大学本科申请要求:(1)格拉斯哥大学大部分本科项目IELTS最低要求为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TOEFL最低要求为92分,单项不低于20分。医学院本科…[详细]

3年前 回复

目前格拉斯哥大学就读福利有 格拉斯哥大学有一个一站式的学生服务中心,位于图书馆旁的Fraser大楼。同时还有一个独立学生代表理事会(SRC)负责学生的…[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格拉斯哥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TOEFL分数要求:92.0; TOEFL单科要求:各项不低于20; 大学GPA:80.0…[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第一步:进入格拉斯哥大学的官网,选择要申请的专业; 第二步:参加雅思考试; 第三步:准备入学申请材料; 必须递交给学校的材料,包括成绩…[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