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美国留学本科ED&EA是什么意思?

李蓓蕾老师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EA:Early Action不具约束力的提前录取,可以选择多所学校,录取之后,可以选择不接受结果。常见的截止时间10/31,11/1,11/15,12/1。与ED不同的是被录取可重新申请其他学校.
学生申请EA的时候,可以申请别的学校的正常录取RD,当你被EA录取以后,不必撤回正在进行的其他申请、也可以再做其他新的学校的RD申请。
ED: Early Decision, 具有约束力的提前录取,包括EDI和ED2,只能选择一所ED学校,录取之后,必须接受申请结果。EDI常见截止日期:10/31,11/1,11/15,12/1。EDII截止日期:12/1,12/15,1/1,1/15一般和RD一样,或者早于RD(正常申请)两个星期左右,根据学校档次而定。大部分学校表明ED不能申请FA(奖学金)。若ED 1录取,ED 2 必须放弃。
原则上ED1只能申请一所学校,是唯一选择,在完成申请后在此之后,不得在给予申请结果前以ED形式申请其他学校,但可同时进行ED2申请(只有对方学校明确表示ED分为1和2阶段才可)和RD申请. 但是ED1的学校一旦录取,不得以任何要求拒绝学校录取,并同时将正在进行的ED2,RD申请撤回,通知这些学校自己已被ED1录取.如果ED1被拒绝, ED2和RD可照常申请,不影响录取,如果ED2被录取也应该立刻撤回通知RD学校申请结束.

李蓓蕾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李蓓蕾 4个月前 回复

美国东北大学费用详情 年均学费:$47655 年均生活费:$15600…[详细]

任华 5个月前 回复

大一是可以考虑转学的,如果申请美国大学相关的专业,可以抵扣一些学分,具体多少学分要由学校评估才知道。同时你要准备语言成绩比如托福或雅思,成绩…[详细]

李蓓蕾 5个月前 回复

你好!美国匹泽学院的本科录取要求如下: 雅思:7 托福:90…[详细]

李蓓蕾 5个月前 回复

硕士: IELTS:7.0 TOEFL:100.00 GRE:1100.00 GMAT:680.00 GPA:3.20…[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