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想让孩子去美国留学,朋友推荐卡内基梅隆大学,想了解一下卡内基梅隆大学有哪些特色?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根据2015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在全球顶级400强大学排名中第34名;在全美大学综合排名(本科)第23名。
  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面积不大,却拥有全美第一所计算机学院和戏剧学院,该校的艺术学院,商学院,工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以及计算机、心理学、统计学、应用数学、决策科学、计算生物学等都在全美名列前茅。
  由于杰出的表現,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被评选为新常春藤(NewIvies)之一。其电脑科学研究和麻省理工学院并列全美第一。其工学院,卡内基梅隆大学理工学院排名全美第六,全世界科技领域大学排名第七。
  茅以升博士是卡内基梅隆大学毕业的首位博士,卡内基梅隆大学校园内树立有茅以升的全身像。

杨晶晶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张严 2年前 回复

卡内基梅隆大学本科托福分数要求:102 卡内基梅隆大学研究生托福分数要求:100+…[详细]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一、本科生 卡耐基梅隆大学校内不为国际本科生提供任何资金援助,所以国际学生首先要有足够的个人经济能力,完成在该校的学习,国际本科生尽管无法…[详细]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在卡耐基梅隆大学读优势科目(理工)的话,出来会比读他偏门科目的好找工作。在美国,工程什么的比较容易找到美国工作。因为美国现在缺少这个职业。相反…[详细]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一般来讲,美国大学研究生录取结果发放的时间在申请的第二年3-4月份。…[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MellonUniversity)坐落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Pittsburgh)。匹兹堡位于美国东海岸的宾夕法尼亚州,是宾州第二大城市。市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