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加拿大的化妆品科学专业主要学什么?有哪些学校推荐吗?

李蓓蕾老师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化妆品是人们的生活必备品,尤其对于女生而言。
在追求天然护肤、植物护肤的市场潮流中,我们也可以自己研发适合自己的专属化妆品,想想是不是就很激动。
该专业研究化妆品生产过程中的化学成分的使用,生产流程、国际生产惯例与挑战、机体反应、销售和推广营销等内容。
典型课程有颜料、粉末和提纯物质研究、配方学、化妆品行业规定、原材料研制与研究、香水、产品活性,产品质量保证等。
毕业生可以从事化妆品领域的创业、化妆品研发、化妆品安全性检查、化妆品质量评估等相关职业。单独开设该专业的学校很少,想学的妹子一定要珍惜哦。
典型院校:圣尼嘉学院。

李蓓蕾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Tracy 6个月前 回复

可以选择学院大专课程 学院课程是应对加拿大对实用人才的需求而设置的,对于理论基础稍弱,而动手能力较强的学生非常实用,特别是对于希望学习一技之…[详细]

杨晶晶 6个月前 回复

有动画专业的。加拿大动画专业最好的两所院校分别是谢尔丹学院和温哥华电影学院。专业课学费大约在14,000加元/年--29,000加元/两学期,食宿费约为7,…[详细]

Anny 7个月前 回复

加拿大教育体制规定,3年制本科不可以直接申请就读研究生课程,而4年制的本科可以直接参加研究生考试,所以如果想本科读完读研究生,那么就选择四年制…[详细]

潘端秋 7个月前 回复

加拿大的大学本科平均学费在1.5万—2.5万之间,而学院的费用相对来说则更为低廉一些,费用大概在9千-1.8万之间。…[详细]

7个月前 回复

可以申请加拿大预科,如果是研究生的话还可以选择二学位,预科一般是一年左右,预科结束后,可以再次申请加拿大大学。可以申请提供双录取的大学,也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