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儿子想去加拿大留学,想问一下加拿大有什么优势?为什么要去加拿大留学?

李蓓蕾老师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1、学习工作两不误:在加拿大读书,批给你的学习许可证,能够让你接受加拿大大学或大专的教育,开学期间每周还会自动拥有最多20个小时的校外打工权力,若是寒暑假学生则可以全职打工。很多国家都不会给留学生提供这样的机会,如果违反规定就跟违法犯罪似的,分分钟被递解出境。这其实让留学生处于很不利的地位,因为校外打工可以让自己有点收入,不用完全依靠父母,可以培养责任心,而且校外打工的经历也会为学生将来进入职场提前做好准备,不用在毕业之后还要面对一张空空如也的简历。
2、留学还能带上家人:加拿大政府,还有加拿大的各大院校,都希望学生能拥有一份开心的留学体验。如果你是留学生,加拿大政府允许你带上配偶和子女,配偶可以申请开放式工签,在加拿大合法工作,未成年子女也可以凭旅游者身份在加拿大接受小学至高中的免费义务教育。如果留学生想让父母或兄弟姐妹过来探亲也不会太难,10年多次往返的签证就够,每次能停留最长6个月。
3、最慷慨的工作签证:毕业后工签,在加拿大专上院校(大学/大专)毕业后,大部分留学生都可以申请获得最长3年的毕业后工签,时间长短取决于学业的长短。而这个工签也属于开放式工签,意思是持有人能在加拿大任何一个地方,为任何一个雇主工作。
4、宝贵的加拿大经验:许多加拿大经济类移民项目非常看重申请者在加拿大的工作经验。作为一个已经进入加拿大劳动力市场的毕业生,你已经证明你是这个国家的宝贵财富,因为你值得被信任、聪明、受过教育、能和同事和平共处,加拿大当然希望你不是只待几年。在加拿大工作期间,可以逐步建立起有助于发展你事业的人脉关系,你在加拿大获得的工作经验会成为你一生中宝贵的财富。
5、走向移民之路:在加拿大留过学,能让你移民的方法,比你想象中还要多。个别省份甚至允许其他省份的毕业生来申请他们的省提名项目。而加拿大联邦政府也有多种不同的移民项目,总有一种适合你。

李蓓蕾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Tracy 6个月前 回复

可以选择学院大专课程 学院课程是应对加拿大对实用人才的需求而设置的,对于理论基础稍弱,而动手能力较强的学生非常实用,特别是对于希望学习一技之…[详细]

杨晶晶 6个月前 回复

有动画专业的。加拿大动画专业最好的两所院校分别是谢尔丹学院和温哥华电影学院。专业课学费大约在14,000加元/年--29,000加元/两学期,食宿费约为7,…[详细]

Anny 7个月前 回复

加拿大教育体制规定,3年制本科不可以直接申请就读研究生课程,而4年制的本科可以直接参加研究生考试,所以如果想本科读完读研究生,那么就选择四年制…[详细]

潘端秋 7个月前 回复

加拿大的大学本科平均学费在1.5万—2.5万之间,而学院的费用相对来说则更为低廉一些,费用大概在9千-1.8万之间。…[详细]

7个月前 回复

可以申请加拿大预科,如果是研究生的话还可以选择二学位,预科一般是一年左右,预科结束后,可以再次申请加拿大大学。可以申请提供双录取的大学,也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