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我现在在美国一所普通大学读书,目前很想转学,但父母不支持,怕我失学,我到底该怎么办?

李蓓蕾老师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转学一个很好的理由是因为你不开心。你发现你所在的学校不是最适合你的学校,你完全没有必要去忍受苦难的四年。现在的你已经更清楚地了解你想要如何度过你的大学时光,你需要的只是更好地找到符合你学业和职业期望的大学。
转学的另一个原因是,目前的学校没有针对你的专业或兴趣领域的强势项目。比如你决定成为一名医生但是你的大学相关专业较弱,请努力接受挑战,去寻找更好的大学。
还有一种转学的特殊情况:一些学生在本科申请中被首选学校(冲刺院校)拒绝,因此选择先到另一所学校学习,然后转学。另外还有一些社区大学的学生希望通过转学获得四年制学位。
不管什么理由,老师建议大家花时间理性思考并做些研究。查询一切资料去了解甚至访问你未来的学校,并向在校生多了解些学校和意向专业的信息。

李蓓蕾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李蓓蕾 5个月前 回复

美国东北大学费用详情 年均学费:$47655 年均生活费:$15600…[详细]

任华 6个月前 回复

大一是可以考虑转学的,如果申请美国大学相关的专业,可以抵扣一些学分,具体多少学分要由学校评估才知道。同时你要准备语言成绩比如托福或雅思,成绩…[详细]

李蓓蕾 6个月前 回复

你好!美国匹泽学院的本科录取要求如下: 雅思:7 托福:90…[详细]

李蓓蕾 6个月前 回复

硕士: IELTS:7.0 TOEFL:100.00 GRE:1100.00 GMAT:680.00 GPA:3.20…[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