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孩子13岁,英语均分89,还是挺不错的,如果去参加新加坡的O level考试,应该很容易吧?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大家都对英国的A level不陌生,就相当于中国的高考吗!所以啦,很多人会认为,新加坡O-Level考试难度不大,水平相当于中国的初中升高中,其实并不太准确哟。
首先,O-Level考试的高级数学部分已经涉及到矩阵,排列组合,二项式定理等内容。这些在中国都是高中部分的内容,甚至在大学一年级微积分里也出现过。
其次,在选择性上,比国内中考的选项要多。虽然数学难度要高,但是可以选择难度低的科学(物理化学)。同样因为考试的可选择性,“偏科”的同学在新加坡的O-Level考试中可以发挥优势。

杨晶晶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杨晶晶 4个月前 回复

申请新加坡的公立本科建议读alevel,alevel除了可以申请新加坡所有的公立大学,所有英联邦国家都可以申请,部分美国学校也可以。 …[详细]

杨晶晶 5个月前 回复

新加坡YMCA学校的招生标准高度严谨,并以学生的学业成绩、教师的推荐、英语和数学入学测试评估,以及面试表现作为甄选依据。 …[详细]

杨晶晶 5个月前 回复

新加坡科廷大学入学申请要求 课程入学标准: 本科(预科+大一文凭+大二+大三)(32个月):高二结束,学术均分≥70%或会考≥60%; 本科(大一…[详细]

杨晶晶 8个月前 回复

在新加坡海外家庭学校就读,12年级毕业后可前往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韩国、澳洲等国家大学继续深造,4年获学士学位;也可以继续在学校读大学一、…[详细]

许倩 1年前 回复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学士学位申请要求:年满18岁以上,具有高中以上的资格均欢迎-申请入学。学生须以剑桥“A”水准,或其他国际高中相等的考试成…[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