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我没有雅思,但是参加了澳洲昆士兰大学的语言内侧,这种申请的话,澳洲大学的录取率高吗?

1)学术成绩:澳大利亚申请学校最基础也最重要的标准就是你的学习成绩,例如申请本升硕,看重的就是你本科期间的学术平均分,这也是个硬指标,所以在本科期间提前规划,有目的地提高学术分数,对于提高申请心仪的学校的录取成功率至关重要。
2)英文成绩:严格来说英文要求不是硬指标,在申请过程中绝大多数学校和专业是可以免雅思申请的。如果你没准备雅思,也可以用PTE/托福/学校内测等多重形式代替;如果你的英语比较薄弱,也可以申请配套的语言直升班。反过来如果你英文成绩特别高学校也不会额外青睐:要求雅思6.5的课程,你的雅思考6.5和考9是一样的。
总的来说: 均分>英文, 毕竟你要读的是你的专业,并不是出国进修英语。至于有些人眼里 “雅思都没考上是出不了国的”,只能说,英文或许是个坎,但Offer在手,你会更容易跨过去。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陈昊 2年前 回复

中国非211大学学士学位:四年算术平均分至少为75分,直接入读硕士课程的IELTS要求为平均分不低于6.5分,写作单项不低于6分。如果IELTS分数未达到此要求…[详细]

刘晓霞 2年前 回复

上海市人社局发布的《助力复工复产人才特殊支持举措相关问答》称,由相关主管部门参照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副刊(TimesHigherEducation)、美国新闻与…[详细]

3年前 回复

昆士兰大学MBA专业就业前景 毕业的学生有着良好的就业前景和丰厚的薪金预期,可在各类企业的中层和高层担任领导职务,也可在各级政府部门内任职。…[详细]

3年前 回复

昆士兰大学计算机硕士 学制2年,学费34944澳币;2/7月开学 本科非信息技术专业;985/211-70%,双非-75% 雅思6.5,单项6;托福87,写作21,其…[详细]

3年前 回复

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ofQueensland)(昆大)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第1所综合型大学,始建于1910年,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也是昆士兰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