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是否可以在从一所美国大学或大专转学到另一所学校时不再重复修课?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在本科阶段,学生从一个学校转到另一个学校是很常见的。事实上,有些学校(很多是 2 年制大专)是专为转学所需而设置的,只提供前两年的本科学习。这些学校的毕业生通常会在另一所学校继续学完后两年的学士学位课程。
由于研究生教育的性质,有关研究生项目的情况更加复杂。在美国开始研究生课程后,有时可以转到另一所大学就读。因此,你要向你计划转到的大学询问他们会接受什么样的课程是很重要的。你一定要了解转学的一般政策以及转学学校的具体政策您之前修过的一些研究生学分很可能不会被接受。您应该仔细地选择您要转入的学校,而且您还应该与您目前的研究生咨询顾问讨论这个问题。

杨晶晶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李蓓蕾 5个月前 回复

美国东北大学费用详情 年均学费:$47655 年均生活费:$15600…[详细]

任华 6个月前 回复

大一是可以考虑转学的,如果申请美国大学相关的专业,可以抵扣一些学分,具体多少学分要由学校评估才知道。同时你要准备语言成绩比如托福或雅思,成绩…[详细]

李蓓蕾 6个月前 回复

你好!美国匹泽学院的本科录取要求如下: 雅思:7 托福:90…[详细]

李蓓蕾 6个月前 回复

硕士: IELTS:7.0 TOEFL:100.00 GRE:1100.00 GMAT:680.00 GPA:3.20…[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