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计划送女儿去美国留学,想了解下威廉玛丽学院费用是怎么样的?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威廉玛丽学院费用
  1、学费包含哪些费用
  威廉玛丽学院所有其他费用,如住宿费、食宿费、书本费和杂费,均为当年的平均值。请注意,书、旅行和杂费不包括在学生账单上。具体费用将根据学生的身份、食宿选择和学习课程而定。
  2、学费
  2018年-2019年威廉玛丽学院学费预估大约是38735美元,杂费6537美元,食宿费是12236美元,书本及旅行费3862美元,总计费用是61334美元。为了保护学生并确保他们的利益,美国教育部发布了新的项目《诚信与改进规则,为学生提供不参加与图书或用品相关的课程/课程费用的选项。
  3、学费浮动和涨幅
  威廉玛丽学院学费每年的涨动幅度在1000美元左右,这个涨动幅度相对于其他学校的学费是相对有点大但是这所学校的学费在前50的美国大学中还是相对较低(性价比高)的学校的。学生如果是选择住在校外或者是饮食通常以快餐店或者是饭店为主,那么学费会在12236美元的基础上有所增加。
  4.学费和保险
  在校期间的费用由学费,保险,国际学生管理费,住宿费和餐费组成。学费和国际学生管理费是固定的,住宿费除了部分豪华单间的费用都是一样的。保险大部分同学选择加入学校的保险(大约每年$1000),也可以放弃学校的保险选择社会上的保险公司,并申请Waiver。如果自己没什么病史,可以选择优惠的校外保险,如果不放心就选择学校的保险。餐费是根据学生自己选择的Meal Plan决定的,在之后餐饮部分会有详细描述。
  5.学费支付方式
  1)网上支付是通过学校的eservice进行的。登录myWM-Banner-Student Account -eService,然后根据操作提示和要求进行支付,过程与交Deposit的过程类似。网上支付接受带有Visa,Mastercard, American Express或者Discover标志,支持境外美元交易,并有足够额度的信用卡或借记卡。网上支付由第三方平台代理,收取3.5%手续费,对于一个学期$25,000左右的费用会产生近$900的手续费,非常不划算,我们不推荐使用。
  2)如果人在美国,则可以直接到学校Busar Office(位于Blow Hall B1层)交现金或者支票。如果有美国境内可以开具电子支票的储蓄账户,可以在eService选择电子支票支付。这两种方式都不产生手续费。
  3)学校推出了Peer Transfer的支付选择比较适合大一第1次交学费:PeerTransfer是美国著名的学费代理平台,收费低,接受币种多,安全有保障。PT接受人民币和美元的各类账户,包括储蓄卡、支付宝等。对于各种支付方式PT有自己的汇率和手续费,汇率比银行牌价略高。如果家里有美元账户,推荐使用美元转账付款,每笔交易PT收取$30手续费,SWIFT(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收取转账手续费。在PT官网有详细的支付说明,大家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最划算的方式。我们的建议是PT比较适合第1个学期的付款,等同学有了自己的本地银行账户,节约成本的方式还是让父母汇款给自己,然后在用Online Check付给学校。

杨晶晶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2年前 回复

威廉玛丽学院研究生申请条件 TOEFL:100以上 IELTS:7以上 GPA:3.7 商学院: GPA:2.72-3.85,均分3.33 GMAT:533-707,国际学生均…[详细]

杨晶晶 2年前 回复

威廉玛丽学院强势专业 威廉玛丽学院有5个学院: 法学院专业——全美第35; 商学院专业——全美第70; 教育学院专业——全美第43;…[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本科申请条件 TOEFL:100以上 IELTS:7以上 新SAT:1300-1480 ACT:29-33 GPA:3.8 学费:$38735 住宿费:$12236 研究生申请…[详细]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威廉玛丽学院年均学费:美金37851…[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