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211大三读的是物流管理专业,成绩也还不错,雅思6分,想去澳洲,请问物流和供应链专业到底怎么样呢?

澳大利亚作为世界最大的岛屿,最小陆地,进出口贸易成为其经济发展的动力之一。澳洲物流业发展迅速,起步于20世纪50年代。从配送起步,后来航空物流和港口物流发展较快,已经发展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澳洲的各大港口都是海陆空物流并存,而且澳洲的物流产业规模已经占GDP的9%,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行业规模。
澳大利亚物流公司现基本实现了整个运作过程的自动化,一般都拥有高技术仓储设备、全自动立体仓库、无线扫描设备、自动提存系统等现代信息技术设备,如在运输管理上,随着计算机技术以及光导纤维通讯技术的采用,运输生产向自动化管理系统发展,GPS车辆跟踪定位系统被广泛采用。
澳大利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业提供了丰富的知识,将知识理论与现实工作相结合,大大的提升了未来的工作能力,硕士的学历也可以为将来提供更大的发挥和上升空间。澳大利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业毕业生在澳洲硕士毕业后,利用工签的时间可以先在澳洲当地就业,以积累海外工作背景,同时学生可以选择递交州担保移民,或者是回国就业!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宗静 2年前 回复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软件工程信息技术硕士专业学制是两年的,该专业对申请人没有工作经验要求。…[详细]

冯萍 2年前 回复

西澳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项目学制是两年的,申请该项目需要雅思达到6.5分以上,且单项不低于6.0分。…[详细]

冯萍 2年前 回复

澳洲国立大学MasterofAppliedFinance项目的学生要修满72个学分才能毕业,申请该项目需要雅思达到6.5分以上,且单项不低于6.0分。…[详细]

2年前 回复

乐卓博大学在校外租房的同学们需要注意以下方面: 一、每户寄宿家庭最多可容纳来自不同家庭的人数为5人。如发现有违反该规定的情况,应及时向布里斯…[详细]

朴锡春 2年前 回复

推荐了解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设计专业非常有名。RMIT是服装设计教育的全球领导者。其课程得到国际认可,毕业生在全球范围内产生影响。服装设计的毕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