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西澳大学和莫纳什大学如何选择?首先我很在乎校园美不美。其次,我读的是新闻专业,我知道莫纳什的新闻比西澳好,但其实就差50名左右。所以能不能描述下两所大学校区环境,还有就读环境?感谢!

2所学校都是8大,但是按照我们以往的申请情况看,西澳是国人最少申请的8大学校之一。
原因:
1.地理位置。相较于莫纳什在墨尔本,西澳大学位于珀斯,虽说大学附近的生活区也整的不错,基本上你需要的都能买到,可是讲到以后找工作,还有城市的活力度,最受欢迎的还是墨尔本。
2.西澳的排名比莫纳什低。前几年可能会好一些,不过近几年不知道是否赞助少了,学校资金支持不到位?排名下滑了,而莫纳什近几年为了吸引更多的学生申请,成绩要求方面也降低了一些,这个方法管用,他是澳洲唯一一个商学院提前满位的8大学校,可想而知火爆程度到哪里。
3.你在乎校园美不美。我敢说你到了国外,哪里都觉得胜国内一筹吧,澳洲地广,校园估计不能差到哪里。你过去是读书的,还是把时间关注在专业本身吧。另外,你以后要是回国发展,也要看HR对学校的认可度~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宗静 2年前 回复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软件工程信息技术硕士专业学制是两年的,该专业对申请人没有工作经验要求。…[详细]

冯萍 2年前 回复

西澳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项目学制是两年的,申请该项目需要雅思达到6.5分以上,且单项不低于6.0分。…[详细]

冯萍 2年前 回复

澳洲国立大学MasterofAppliedFinance项目的学生要修满72个学分才能毕业,申请该项目需要雅思达到6.5分以上,且单项不低于6.0分。…[详细]

2年前 回复

乐卓博大学在校外租房的同学们需要注意以下方面: 一、每户寄宿家庭最多可容纳来自不同家庭的人数为5人。如发现有违反该规定的情况,应及时向布里斯…[详细]

朴锡春 2年前 回复

推荐了解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设计专业非常有名。RMIT是服装设计教育的全球领导者。其课程得到国际认可,毕业生在全球范围内产生影响。服装设计的毕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