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同事英国的商科很棒,想去英国留学,请问下布鲁内尔大学商科如何?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商学院
  布鲁内尔大学商学院颇具声誉,于2016年12月获得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商务教育质量的最高标准)的授权,目前为止世界上只有不到5%的商学院有此殊荣,自此布鲁内尔商学院加入世界顶尖的队列中。
  商学院拥有王牌专业-应用企业品牌管理(英国历史上最早成立应用企业品牌管理专业的学校),以及管理、市场营销(该课程授CIM认证)、银行金融专业(全英首个开设金融课程实习专业,学生在伦敦金融城进行14-16周专业实习)、商务金融(面向转专业学生,课程接受背景广泛)。
  所有的本科专业都提供为期1年左右的实习,学生通常会到国家级和国际银行以及跨国公司实习,例如英国航空、微软、摩根士丹利等。
  商学院还会组织学生去Mini Copper、捷豹的总部参观拜访管理部门,以管理的角度看这个国际企业的运作以及组织前往伊斯但布尔、印度等亚洲国家的短期拜访。

杨晶晶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杨晶晶 1年前 回复

布鲁内尔大学预科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完成高二,均分需达70%以上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要求达到5.5分以上,单项不得低于5.5…[详细]

3年前 回复

研究生申请条件: 1.中国优秀大学本科毕业,持有和申请专业相符的专业学位,另外平均分为75分或者85分以上,专业不同分数要求也不同。 2.MBA需两年…[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布鲁内尔大学在2020年QS世界排名中排在第359名,在2018年QS世界排名中排在第346名,在2017年QS世界排名中排在第345名,在2016年QS世界排名中排在第331…[详细]

3年前 回复

1.中国大学大一学生,平均分在75分或者85分以上,可以直接申请布鲁内尔大学本科课程;2.高中毕业,获得A-level或者IB考试合格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本科…[详细]

3年前 回复

布鲁内尔大学本科申请条件中国优秀大学大一学生,平均分在75分或者85分以上,可以直接申请布鲁内尔大学本科课程,高中毕业,获得A-level或者IB考试合格…[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