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孩子高中马上毕业了,我想给他申请去美国的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读书,请问这个学校申请本科有哪些条件?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本科申请条件
1、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要求国际学生提供TOEFL或IELTS成绩,具体分数学校官网并未作明确说明,但据雅思中文官网,该校本科IELTS要求为7.0。
TOEFL豁免条件:新sat阅读与写作取得650分以上或ACT英语29分以上。
2、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校内开设语言课程,但并不提供双录取,主要是为语言成绩达标想进一步提高语言成绩的国际学生准备的。
该语言课程名为“卓越暑期英语课程(English Advantage Summer Program)”,要求申请者的TOEFL不低于79分。
3.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要求国际学生递交SAT或ACT ,如递交新SAT ,无需递交Essay成绩,如递交ACT成绩,无需递交ACT写作成绩,无需提供SATII分数。
新SAT均分:阅读与写作730-780 ,其中阅读37-39 ,数学740-800 ; SAT考试编号6929。
ACT均分:综合(32-34 )、阅读(33-35 )、数学(31-35 )、写作(8-10 ) ; ACT考试编号2386。

杨晶晶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在众多学科领域,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具备与美国其他一流大学相抗衡的实力。譬如,在理工科方面,华盛顿大学的生物化学、生物物理、生物分子和土木工程…[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硕士: GPA:3.5+ GRE:320+ GMA:T680+ 雅思:7.0 托福:90…[详细]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实力很强,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工程学院在2019年USNEWS美国工程学院排名中排名第50…[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TFE医学院专业美国大学排名中,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院排名第9,申请难度还是很大的。…[详细]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接受,当人要看学校的具体博士招生要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