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我打算明年想申请美国纽约大学的本科,现在高二了,请问要准备哪些申请资料?能详细讲解下吗。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纽约大学的本科需要提交的申请材料:
纽约大学本科通过Common Application系统申请,申请时,学生可以选择自己的专业,未确定自己专业的学生可选择Undeclared作为自己的专业,入学之后读完大一或大二再选择专业,要求递交的申请材料包括:
Common Application申请表、纽约大学补充写作以及80美元申请费;
SAT/ACT+写作成绩单:中国学生可递交高考成绩;
TOEFL/IELTS成绩单;
中学报告与成绩单,国内学生可附带会考成绩;
教师推荐信,至少1封,但不超过2封;
期中报告,也即高三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3月1日前递交;
高中最终成绩单,以示毕业;
奖学金申请表:如考虑Need-based奖学金授予;
资金证明:申请时无需递交资金证明,但被录取之后需要递交。
面试:纽约大学无校园面试,无论美国本土学生还是国际学生都是通过Skype或电话进行面试,面试由学校邀请学生参加,并非所有学生都会被要求面试。
其它材料:艺术、设计类专业还需要递交个人作品,音乐、舞蹈、戏剧等专业还需要试镜,此类专业建议提前一个月递交申请。

杨晶晶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杨晶晶 1年前 回复

学校没有最低的GPA、TOEFL和GMAT的要求,申请时候需要提供小论文、面试、推荐信、但是学校非常看中申请人的学术潜力、职业历史和目标、个人和职业素质…[详细]

宋一然 1年前 回复

纽约大学一年花费约6万美金左右(含学费、食宿、书本费等),向国际学生提供Need-based奖学金,和Merit-based奖学金,前者为Need-aware性质,需要通过…[详细]

2年前 回复

是的,纽约大学(NewYorkUniversity)简称“NYU”,是一所位于纽约的世界著名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纽约大学由18个学院和研究所组成,已经成为全美国…[详细]

彭婧 2年前 回复

纽约大学帝势艺术学院专业以设计、表演研究、影视、戏剧写作、演戏为主,学制阶段包括从本科到博士。…[详细]

2年前 回复

根据上海市人社局关于《助力复工复产人才特殊支持举措相关问答》,世界排名前50名、前100名院校的认定,由相关主管部门参照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副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