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蓓蕾老师咨询电话:0710-3600076

专注北美及欧洲留学工作7年,多年在美工作经验,熟知世界顶级名校留学申请特点。善于挖掘学生自身闪光点,擅长北美及欧洲名校申请,已帮助百名学子斩获北美及欧洲名校offer。多次赴美考察美国名校,熟识美招生官及美签证官的面试特点,全面专业的面试指导,始终保持美申校及美签证高过签率。深谙学生心理,具有超强亲和力,能够有效地与学生沟通,亦师亦友,多次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规划师”、“金牌顾问”、“精英规划师”等荣誉称号。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申请卡内基梅隆大学知道这些,你会胜券在握!

  • 2021-06-27 17:02:24

  卡内基梅隆大学拥有享誉全球的计算机学院和戏剧学院,其艺术学院,商学院,工程院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等也都在全美名列前茅。那么申请卡内基梅隆大学知道这些,你会胜券在握!

  申请条件

  本科生

  截止日期

  早申:11月1日;常规:1月1日

  申请要求

  语言要求:雅思7.5;托福102;SAT

  需要在网上申请,提交成绩单、语言成绩、SAT成绩、推荐信、写作样本、个人陈述和作品集。

  作品集要求

  作品集必须包含2种形式和10个不同的创意作品。如果没有作品集或者作品数目不足,也可以提交一个设计项目。校方希望看到学生的好奇心、批评思维、创新、解决问题、螺旋式推理/视觉化思考、整合能力和创作的欲望。作品集的整体质量比单个作品的质量更重要。

  作品集通过slideroom上传,可以包含绘画、雕塑等各种形式,并突出你的特长。在作品集中附上作品描述。

  研究生

  截止日期

  1月15日

  申请要求

  语言要求:雅思7.5;托福102;GRE

  需要在网上申请,提交成绩单、语言成绩、GRE成绩、推荐信、意向陈述和作品集。

  作品集要求

  作品集必须包含7到10个近期的创意作品,能够代表你的专业、创意或学术经验的强项。大型作品请做成摘要。

  作品集通过slideroom上传,可以包含绘画、雕塑等各种形式,并突出你的特长。在作品集中附上作品描述。不接受PDF或实体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