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蓓蕾老师咨询电话:0710-3600076

专注北美及欧洲留学工作7年,多年在美工作经验,熟知世界顶级名校留学申请特点。善于挖掘学生自身闪光点,擅长北美及欧洲名校申请,已帮助百名学子斩获北美及欧洲名校offer。多次赴美考察美国名校,熟识美招生官及美签证官的面试特点,全面专业的面试指导,始终保持美申校及美签证高过签率。深谙学生心理,具有超强亲和力,能够有效地与学生沟通,亦师亦友,多次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规划师”、“金牌顾问”、“精英规划师”等荣誉称号。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是否被高估?

  • 2021-06-22 14:42:56

  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校区开设近150项专业及研究项目,以满足广大学生的专业学习需求。同学们通过参与本科研究项目获得更多实践经验。校园位于一个由超过25万人组成的大学城社区内,为学生提供了理想的美国大学学习及生活体验。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是卡耐基基金会“研究型大学协会”成员之一,是美国中西部第一个获得授予博士学位资格的大学,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本科心理学实验室,“生态学”学科也诞生在这里。精算系于2010年,被美国精算协会(SOA)列入北美大学院校最优秀精算教育的前12所学校之一(Centers of Actuarial Excellence Program)。校园环境优美,被誉为“植物园。”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综合排名99,在全美公立院校中排名前五十。

  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教分校最受欢迎的专业

  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最受欢迎的专业包括:商业,管理,市场营销和相关支持服务; 工程; 农业,农业运营及相关科学; 传播,新闻和相关课程; 和家庭与消费者科学/人文科学。学生满意度的指标为83%。

  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实习

  近来不断得到学生的正面反馈,表示获得实习机会更加容易。林肯市作为一座快速发展的科技城市赋予学生更多的机遇。作为全美十大优秀城市之一,林肯市拥有更多的实习机会。据云学教育集团介绍,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距离校园不到1小时的路程。奥马哈市还是5家世界500强公司的总部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