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

纽约大学私立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 39世界排名
  • 29国内排名
教学建设

纽约大学全球教育体系包括三所拥有学位授予资格的门户校园:纽约、上海、阿布扎比。纽约大学还拥有11个海外学习中心(阿克拉、柏林、布宜诺斯艾里斯、弗洛伦萨、伦敦、马德里、巴黎、布拉格、悉尼、特拉维夫以及华盛顿特区)。2010年,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正式开始招生,这座分校的15亿美元启动资金完全来自于阿拉伯皇室。2012年10月15日,纽约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联合创办的上海纽约大学在上海陆家嘴揭牌成立。纽约大学正在建立的是一个互为一体的全球学术网络。在这个网络中,校内和校际人员之间的联系和合作紧密,并充分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

纽约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达90%左右,全美平均家庭收入约5万美元。而纽约大学的毕业生薪资要远超其平均水平,对比其他美国学校的专业,纽约大学的学生起薪也相对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