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苏里大学

密苏里大学公立大学

University of Missouri

堪萨斯

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考虑到兴建城市发展的同时,应该有所属的高等学府,因此在1929年创立了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 一开始是一所私人性质的学府,于1963年加入密苏里大学系统。

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是一所研究型公立大学,共有17个科系,约有50种的大学课程及近30个的硕士学位课程,也有博士班。该校既有传统专业又有新兴边缘学科专业,现有在校生约1万4千人。教育力量集中在以下三个方面:视觉和表演艺术、健康科学、城市事务(包括法律、商学、教育等)。

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与堪萨斯城有着紧密地联系,在当地经济与文化发展中起重要作用。堪萨斯城位于密苏里州西部,人口约有50万。全年气候温和,夏天不至于过于炎热,冬天会下雪,夏天平均温度为摄氏 25 度左右,冬天平均温度为摄氏零下零点 6 度左右。

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学校设施:四所医院、 教学大楼、护理中心、图书馆、实验室、医疗中心、宿舍、学生活动中心 、计算机中心、保健中心、研究所、书局、娱乐中心

运动设施:网球、 垒球、篮球 、体育馆、步抢、排球、高尔夫球、足球、田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