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特茅斯学院

达特茅斯学院私立大学

Dartmouth College

  • 207世界排名
  • 12国内排名
学院环境

除了保持自己在严格的教学标准方面的杰出声誉以外,达特茅斯学院还希望利用先进的技术大幅度地改善他们的学生、教师和职工的生活环境,从而成为高等教育领域的创新领导者之一。对于IT部门来说,这个目标可以细分为用户移动、网络融合、IP通信和网络安全等几个任务。

达特茅斯正在全力建设一个可以从校内任何地方访问的、安全的数据、话音和视频融合网络。达特茅斯相信,通过部署和使用先进的技术(例如无线和IP电话),他们可以提高对学生的吸引力。它还可以帮助学生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因为他们可以体验到校园中采用的各种先进技术,而且其中很多人已经参与了与这些技术有关的研究工作。

大学研究计划(URP)的目的是征寻、评审、资助和协助全球的重要大学和其他一些研究机构的科研人员的研究项目,以推广和支持思科或者未来重视的技术领域的研究工作,同时帮助思科(和其他技术公司)更好地了解高等教育客户及其需求。达特茅斯光荣地获得了三笔思科URP研究奖金,分别用于研究校园无线网络的使用模式和VoIP用户在无线网络上的使用模式,以及研究无线安全,尤其是数字证书和802.1x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