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仕敦大学

韦仕敦大学公立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 211世界排名
  • 8国内排名
休伦学院

学院简介

加拿大休伦学院创建于1863年,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加拿大顶级学府西安大略大学的创建院校。校区地处西安大略大学校园的核心地带,与学生社区中心(UCC)隔街相望十分便捷,休伦学院现开设文学学士学位和商学学士学位,数十个专业领域供学生选择。学院注重商科教育,休伦学院的Business课程均采用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案例教学法教学,部分课程由毅伟商学院教授教课。大一和大二在休伦学院取得高于78%的平均分,以及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可以获得进入毅伟商学院学习的资格并在毕业时获得毅伟商学院及休伦学院的双学位。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院校,休伦学院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依旧选择保持小班互动教学的教育模式保证所有课程由教授亲自授课,并为学生提供充分的教育、研究、工作的资源,以及全程的顾问指导服务。每一名学生在享受休伦学院的私人化服务同时也享受所有西安大略大学的资源和设施,包括课程、图书馆、健身房、餐厅、娱乐、社团、医疗等等。此外休伦学生在毕业时将获得西安大略大学的毕业证书。

韦仕敦大学

学院历史

休伦学院于1863年5月5日由休伦的第一位主教本杰明·克罗宁(Benjamin Cronyn)和休伦的执行董事兼校长艾萨克·海尔穆斯(Isaac Hellmuth)创立。其中,萨克·海尔穆斯(Isaac Hellmuth)既是休伦学院创始人,也是西安大略大学的开创者。休伦的原址被称为拉夫公园,它位于格罗夫纳、圣乔治、圣詹姆斯街和泰晤士河的交界处。这处房产之前归为当地五金商莱昂内尔·里多特(Lionel Ridout)所有,他于1859年去世,留下了大量抵押。休伦学院于1864年1月9日开课,有13名学生和两名教师,其中包括休伦的第一任校长艾萨克·赫尔穆特(Isaac Hellmuth)主教。1877年2月20日,休伦校友和学生在伦敦基督教堂聚会,目的是建立一所大学,提供最高水准的学术培训。1878年,赫尔穆特主教向省政府申请成立“一所具有大学等级的学院”,并于1878年3月7日授予“安大略西部伦敦大学”(Western University of London, Ontario)一份宪章,后来成为西安大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该法案授权休伦学院与该大学的隶属关系。

在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服役的加拿大圣公会牧师中,有五分之一以上是在休伦接受训练的。1997年11月11日,市政府为牺牲的毕业们修建了一块牌匾以纪念在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牺牲的18名休伦学院毕业生。休伦的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从1956年的45名全日制学生起步,现在拥有近1300名全日制学生。2000年6月23日,一项关于休伦的法案获得皇家批准。于2000年6月23日休伦学院正式更名为休伦大学学院。休伦的神学学院相继吸引学生攻读神学硕士和神学研究硕士。设会科学学院和神学院所招收的学生来自不同的省份和30多个不同的国家。1863年的冬天,13名学生与他们的老师艾萨克·赫尔穆特(Isaac Hellmuth)坐在一起的那一刻起,休伦就是一个人们聚集的地方,以它的小班教学、教授的个人关注和对学术成就的承诺而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