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墨尔本商业科技学院(迪肯大学)

澳大利亚墨尔本商业科技学院(迪肯大学)私立学院

)(Deakin University) Melbourne Institute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MIBT)

  • 学校类型:私立 学院
  • 建校时间:1996年
  • 学校地址:Admissions Manager Melbourne Institute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At Deakin University, Melbourne campus at Toorak 336 Glenferrie Road Malvern Victori
  • 年均学费

    待整理人民币

  • 雅思要求

    待整理

  • 录取率

    待整理

学校百科
推荐阅读
学校概况

MIBT从1996年成立以来,就与迪肯大学一直是合作伙伴,在同样严格的条件下,为国际学生进入迪肯大学学习提供了一条捷径。迪肯大学与MIBT有着紧密的联系。MIBT的文凭课程学习的商科,计算机和大众传媒使用的就是迪肯大学的课程。学生大可放心,在MIBT的学习时间只是在为迪肯大学的而年级学习准备。

MIBT位于澳洲墨尔本迪肯大学Toorak校园。Toorak校园距离墨尔本市中心CBD七公里,只需10分钟车程便可从CBD到MIBT。MIBT提供商科,信息技术,大众传媒的文凭课程,同时还提这些科目的四级证书大学基础课程。以上课程均正常12个月完成,快读可8个月完成。

(迪肯大学)墨尔本商业科技学院具有七大优势:

1、学生一旦完成文凭课程并达到学术要求,可将学分转移到迪肯大学相关的课程,即可进入相关本科专业第二年的学习;

2、重视教学,小班授课,最大的班级也只有50人;延长授课时间,每门课每周平均有4小时的辅导时间;

3、讲师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咨询辅导;

4、一年有3个学期,开学时间为3月、6月、10月;

5、设有快速课程和标准课程,分别供学生选择,快速课程学制为8个月,标准课程学制为12个月;

6、该学院颁发的文凭被澳大利亚其他大学认可;

7、为学生提供英语辅导和学习辅导。

专业设置
专业方向:
学位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