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蓓蕾老师咨询电话:0710-3600076

专注北美及欧洲留学工作7年,多年在美工作经验,熟知世界顶级名校留学申请特点。善于挖掘学生自身闪光点,擅长北美及欧洲名校申请,已帮助百名学子斩获北美及欧洲名校offer。多次赴美考察美国名校,熟识美招生官及美签证官的面试特点,全面专业的面试指导,始终保持美申校及美签证高过签率。深谙学生心理,具有超强亲和力,能够有效地与学生沟通,亦师亦友,多次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规划师”、“金牌顾问”、“精英规划师”等荣誉称号。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什么样的人才有资格上南卡罗来纳大学

  • 2021-11-24 15:01:36

  想要上南卡罗来纳大学本科需要申请者高中毕业,GPA不低于3.0分,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申请研究生需要申请者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GPA不低于3.0分,托福总分不低于79分,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大多数项目均要求提供GRE成绩,部分商科项目还要求递交GMAT成绩。

  南卡罗来纳大学申请材料

  1.中英文在校成绩单(原件)。

  2.中英文在读证明(如果在读中)(原件)。

  3.中英文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4.中英文排名证明(原件)(可选提供)。

  5.标准化考试成绩单。

  6.个人简历。

  7.个人陈述/ESSAY。

  8.推荐信。

  9.护照个人信息页。

  10.存款证明。

  11.专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荣誉证书等的复印件(可选提供)。

  南卡罗来纳大学专业设置

  广告学、广播新闻学、信息科学、新闻学、公共关系、可视化传播、生物医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机械工程、运动科学、公共卫生、护理、运动训练、早期教育、小学教育、中等教育、体育、酒店管理、信息技术、零售、体育与娱乐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商业经济学等。

  南卡罗来纳大学地理位置

  南卡罗莱纳大学美丽校园就位于哥伦比亚市中心,是南卡罗莱纳的首府,经济、政治的中心,是全美发展幅度最快城市之一,都会区的居民约有50万。哥伦比亚是一座友善且安全的城市,将以”南方人的好客”之道欢迎所有国际学生,是一座传统的美国城市。据云学教育集团介绍,校园附近有购物中心、州政府及多种文化设施,如艺术中心、交响乐协会、市立芭蕾舞团、社区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