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读书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为UCLA)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美国一流的综合大学。UCLA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提供337个不同学科的学位,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最广的大学之一。UCLA校园面积419英亩(约1.7平方公里),里面共有163个建筑。作为美国申请人数最多的大学,是全美高中生梦寐以求的名校之一。

  住宿

  UCLA的housing分两种。On-Campus和Off-Campus. On-Campus是校内住宿,又分3种 1、Residential Hall.有两人间和三人间。每间房间没有厕所。整层楼共用一个厕所。有点像国内的宿舍。 2、Residential Plaza.有两人间和三人间。每个房间有厕所。 3、Residential Suites. 套房。两人间或3人间。每个套房为2个房间+一个厕所+一个客厅。天花板有些矮。 校内住宿价格跟meal plan相关。住学校里就必须买学校的meal plan. Off-Campus是校外的UCLA公寓。在学校周围有几处不同地址。有一室一浴,一室一厅一浴,2室一厅一浴,2室一厅2浴等不同选择。

  餐饮

  UCLA的餐饮服务享誉全国,质量高,用餐环境好,服务态度也好。总的来说跟其他的大学差不多都一样。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学校住的话就必须用Meals Plan。

  校园活动

  UCLA著名的理由很多,其中包括它拥有800万册以上藏书的图书馆,获奖连连的体育团体(UCLA的篮球队在美国NCAA大学联赛中获得冠军最多,号称篮球学校);2006年为止UCLA赢得99次美国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冠军,是美国所有大学中最多的;以及它的表演艺术课程。这间大学是一间广泛的文化中心,涵盖了剧场、舞蹈、音乐和两间主题博物馆。 UCLA传统的运动项目,如篮球、田径及美式橄榄球的成绩更可说是冠于全美,如果您所想要找的是一所拥有高知名度的大学、优良的学术水准及疯狂的美式运动项目,UCLA绝对是全美国您最好的选择。UCLA课程的多样化也是冠于全美。从熟知的社会学科、商业学科、工程生化、法律医学外、UCLA有关于电影电视制作、行销公关及广告的科系是全美国最好的,是好莱坞娱乐圈的精英摇篮。 UCLA的地理位置在洛杉矶地区也是最好的,Westwood是一个安全、充满购物乐趣及交通方便的地区,在如公园般的UCLA校园中,学生可以很方便的到达洛杉矶各个角落。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