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申请美国圣母大学的研究生?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又音译为诺特丹大学),始建于19世纪中期,经历了一个多世纪的辉煌,享誉全美,是一所私立天主教大学、研究型大学,那么如何成功申请美国圣母大学的研究生?

  国际申请美国圣母大学研究生课程,需要满足以下申请条件。

  1、英语语言能力要求

  在圣母大学,大约有百分之三十的研究生是来自国外的,圣母大学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拥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

  国际学生申请圣母大学研究生课程的申请条件与美国当地学生相同。需要注意的是国际学生还需要满足一个特别重要的额外要求:母语不是英语的国际学生,在申请圣母大学研究生课程的时候,需要提交托福考试成绩或者是雅思考试成绩,来证明自己英语语言能力达到学校相关研究生课程的入学标准。托福考试和雅思考试一年都有多次考试机会,且在美国和其他地方都可以参加考试。对于提交托福考试成绩的学生,圣母大学提交托福考试成绩的组织代码是1841.

  如果你参加的是托福网考,那么你的最低总成绩应该要达到80分,口语部分的成绩达到23分。如果你参加的是雅思考试,总成绩必须达到7.0分。不同的课程对于申请者的英语能力要求不同,有的研究生课程要求申请者获得更高的英语语言能力考试成绩。

  2、签证

  如果你已经获得圣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并且打算接受录取,那么你需要浏览圣母大学学校官网,查看关于签证和工作许可证明的进一步信息。

  3、学术要求

  为了获得圣母大学研究生课程的录取资格,你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在入学之前,获得美国学士学位证书,或者是在国外公认大学获得同等学历证书;

  本科专业课程学习平均成绩达到B等,并且满足相关的学术成就;

  完成并且递交网上入学申请表;

  在相关课程所属院系的特定申请截止日期之前,递交需要的费用、考试成绩、以及额外的申请材料。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