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雷德大学读硕士到底有多难申请?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作为澳洲八大之一,阿德雷德大学也是一所认可高考成绩直申大一课程的大学。而且阿大开设的本科和硕士专业种类丰富,就业率高,深受学生和雇主好评。目前,阿德雷德大学入学的课程已经开放申请,今天小编就为大家整理了阿德雷德大学读硕士到底有多难申请?感兴趣的同学们记得联系南昌留学云了解详情哦!

  阿德雷德大学成立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第三历史悠久的大学,全球排名持续位列前百分之一,南澳排名第一。源源不断的杰出人才队伍造就了阿德雷德大学追求卓越、开拓创新的声誉。我们有多位令我们自豪的杰出校友,包括五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100多名罗德学者。澳大利亚第一位女总理和最高法院法官也是阿德雷德大学的毕业生。申请阿德雷德大学硕士标准不算是特别高,硕士申请通过率大概是在85%左右。

  阿德雷德大学硕士申请要求:

  条件一:进入硕士课程至少要获得学士学位或者获得相当于学士学位的同等学历

  条件二:阿德雷德大学接受雅思、托福、PTE和CAE四种英语成绩,要求雅思成绩总分至少在6.5分以上,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0分;托福纸考成绩达到577分,托福网考成绩达到79分。并且写作成绩不低于21分,口语成绩不低于18分,阅读和听力成绩不低于13分;PTE成绩要求在58分以上且各单项成绩不低于50分;CAE成绩要求总分在176分以上,单项不低于169分。

  条件三:阿德雷德大学的硕士需要有一定的专业相关度,只有少部分专业接受跨专业申请。

  除了要达到以上条件之外,申请者还需要准备申请文书、推荐信之类的,而且还需要有一定的课外活动、实习或者工作经历。

  另外阿德雷德大学硕士还开设了预科课程,硕士预科课程包含的专业有:

  硕士预科课程可衔接的阿德莱德大学硕士学位课程主要包括艺术、健康科学和商务三个研究领域,具体如下 :

  应用经济学硕士– Master of Applied Economics

  金融与商务经济学硕士– Master of Finance and Business Economics

  应用金融学硕士– Master of Applied Finance

  金融学硕士– Master of Finance

  会计学硕士– Master of Accounting

  会计学与金融学硕士– Master of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专业会计硕士–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公共健康硕士– Master of Public Health

  文学硕士– Master of Arts

  国际管理硕士–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红酒贸易硕士– Master of Wine Business

  创新与创业学硕士– Master of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应用创新与创业学硕士– Master of Applied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应用项目管理硕士– Master of Applied Project Management

  应用项目管理硕士(项目系统)- Master of Applied Project Management (Project System)

  硕士申请材料

  列明自己的研究经历、工作经历、所获荣誉、以及发表的论文作品等;

  TOEFL/IELTS与考试分数;

  TOEFL/IELTS成绩单

  本科在读证明/毕业证明复印件:中英文对照+公证

  本科成绩单:中英文对照+公证

  工作证明/实习证明:中英文对照+公证

  个人简历:英文版即可

  阿德雷德大学硕士申请流程主要包含如下四步,首先是学生与院系联系,接着是填写申请表,然后是阿德雷德大学招生办对申请表进行审阅,最后是院校通知结果。

  1、联系院系,申请之前,要先通过阿德雷德大学官网公告判断自己是否符合基本录取条件,包括语言成绩和经济条件要求。其次在阿德雷德大学的官网中你还可以看到关于文书写作,个人陈述等资料的详细要求。

  2、填写申请表,申请时要在线填写申请表格,包括个人信息、学历及证明、学术推荐人的姓名和地址,并且还要提供所有证件的英文翻译版。

  3、审阅申请表,阿德雷德大学将会审阅大家提供的申请材料尽快通知结果,在某些情况下也可能会联系学生进行信息确认和补充。

  4、院校通知结果,一旦申请被学校认可,申请书将被送到招生和录取办公室推荐批准。招生和录取办公室负责批准所有研究生的申请。

  阿德雷德大学硕士最早可以提前一年就开始准备申请。如果学校还有申请名额,并且没有截止申请,考虑到办理签证需要一个月左右,还有准备其他申请材料的时间,最晚需要提前三个月左右就开始申请,如果不放心,还可以根据开学日期往前推3个月,如果申请顺利的话,时间是完全合适的。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