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雷德大学强势专业及申请要求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阿德雷德大学作为澳洲八大名校之一,每年都会收到众多留学生的申请,也是澳洲最受国际留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阿德雷德大学经过一百多年的不断发展和沉淀,俨然已经迈入了世界一流大学的行业,学校所开设的专业众多,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排名世界前列,是一所真正意义上的顶尖大学。那么下面就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阿德雷德大学强势专业及申请要求,希望对学生有所帮助。

  云学教育集团介绍,阿德雷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简称阿大,位于澳大利亚南部阿德莱德市,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被评为澳洲五星级大学。自1874年创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截至2018年,阿德莱德大学曾培养出5个诺贝尔奖为澳洲最多,和108个罗德奖的获得者。新加坡两任总统毕业于此校。阿德莱德大学现有16447名学生,国际生比例为28%,其中包括来自88个国家的4604名国际学生。

  阿德雷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在澳洲被归为六所砂岩学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世界著名高等学府,位于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阿德莱德市中心。自1874年创校以来,一直是澳洲的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顶尖研究型学府之一,在众多权威的澳洲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阿德雷德大学强势专业主要有:

  土木与建筑

  该专业主要教授学生设计、解决工程问题以及规划与项目管理,全部课程均使用计算机等现代工具设计和分析的技能,为学生在土木工程的主要领域做工作准备。就读阿大该专业还需要学生积累2周的工作经验。该专业毕业后可在跨国公司、政府部门、石油企业、大小型制造业等部门从事环境和土木工程领域的工作。

  机械电子工程

  该专业主要教授学生学习设计、制造、维修智能机械、微电机、精密结构、智能系统、控制系统和相机、洗衣机等消费品,掌握机械电子工程师需精通的机械和电气、电子工程的尖端技术。

  国际金融学

  该专业主要学习国际经济和金融方面的知识,主要包括国际金融、货币,涵盖外汇运作领域知识的银行和金融市场,债券和资产净值市场等方面知识。该专业毕业后可在跨国公司和政府,投资或零售银行,贸易国际金融组织,商业或贸易银行工作。

  农业和生物科学

  阿大是南半球最大的可持续农业、谷物育种、植物和动物生物技术、旱地农业和葡萄酒研究中心,其植物育种和生物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而且培养了很多葡萄酒制作方面的人才,制造了世界上第一个可放入自然环境中遗传控制的有机体。

  计算机与数学

  阿大工程学院曾设计了悉尼奥运会的火炬,在噪音和振动控制使用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而且生物医学和激光诊断最先进的实验室就设在阿德莱德的工程研究基地。阿德莱德还是澳大利亚第一个城市推出第三代(3G)的先进的电信网络。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设计新一代互联网。制作了世界上第一块可视计算机芯片,世界上第一台汽车可视电话。

  健康科学

  从1885年成立以来,阿德莱德大学的医学院已成为澳大利亚最负盛名的医学院之一。高露洁口腔临床研究中心是最先进的牙科研究和南半球同类医疗设施,它鼓励执业牙医,参与研究的牙科材料,对牙周病的预防以及治疗有极大作用。研究实力的其他领域包括儿科,初级卫生保健,内科,麻醉,农村医疗,牙科,人口健康和成瘾研究。

  预科课程入学要求:

  如果语言分数不够,可以上阿德雷德大学的语言课程:

  阿德雷德大学的语言课程由阿德雷德大学英语语言中心(English Language Centre,缩写ELC)开设,根据学生语言成绩不同,所需的上课时间也不同。

  本科录取要求

  语言要求:

  标准学士:雅思6.5,单科不低于6;PTE 58分。

  文科(教育类/法学类)、科学(动物和兽医科学学院)、健康和医学(牙科、医学、护理):雅思7分,单科不低于7;PTE 65分。

  农业科学学士 Bachelor of Agricultural Sciences:

  学费:$38500/年; 有化学和数学背景;成绩要70%以上。

  牙科学士 Bachelor of Dental Surgery :

  学费:$80,500/年;需要两门课程背景:一门从化学、数 学和物理中任选;另一门从生 物、化学、地理和物理中任选;成绩要在90%以上。

  工程学:学费:$43000/年;化学类需要化学,其他类别需要数学和物理;成绩要在80%以上。

  会计/商业管理学:学费:$41000/年;成绩要在75%以上。

  生物技术Biotechnology:学费:$38500/年;需要数学和化学;成绩要在75%以上。

  研究生申请要求

  语言成绩同本科一样

  会计学硕士:学费:$44000/年;2年;开学时间:2/7月;学士学位毕业

  生物技术Biotechnology硕士:学费:$40500/年;2年;开学时间:2/7月;遗传学、生物化学或分子生物学或其他相关领域的相关学士 学位。

  工程硕士:学费:$43000/年;2年;开学时间:2/7月;四年制工程学士或相关领域的同等学历

  Doctor of Clinical Dentistry 临床牙科:学费:$56,000/年;3年;开学时间:2月;牙科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或更高。持有相关荣誉或硕士学位或同等学历的申请人也将被考虑,申请人必须:拥有至少两年的全科医学和荣誉(研究培训)学位;或成功完成皇家澳大利亚牙科医学院的初级考试。

  Nursing Science 护理学硕士:学费$33,500/年;2年;开学时间:2月;护理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外加两年的注册护理经验。

  Viticulture and Oenology 葡萄栽培与酿酒硕士:学费$45,000/年;2年;开学时间:7月;相关学士学位或与农业、生物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化 学、植物和通用科学或工程学相关的同等学历。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