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雷德大学在国内认可度怎么样?申请难度如何?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位于南澳的阿德雷德大学,在8所澳洲名校中仿佛最安静的一所。虽然拥有世界一流师资和科研实力,但阿德雷德大学始终保持低调和谦卑。在阿德莱德,生活成本低,人文环境好,移民政策宽松,想来这里留学吗?今天小编就为大家整理了阿德雷德大学在国内认可度怎么样?申请难度如何?希望对你有所帮助,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南昌留学云哦!

  阿德雷德大学坐落于南澳洲首府阿德莱德市中心,是澳大利亚尖端人才的发源和荟萃之地。该校将传统的优势和现代艺术特色及丰富的学生生活相结合,是澳大利亚政府对大学生综合测评后推举的最优秀的四所大学之一。截至2008年,阿大曾培养出5个诺贝尔奖和108个罗德奖的获得者。而且就论文的影响力和引用数量而言,阿德雷德大学在11个研究领域中居世界前1%的优秀大学之列。

  回国认可度怎么样

  从就业方面来看,世界名企对于澳洲大学的毕业生还是很欢迎的,在大公司就职的人比比皆是,并且澳洲很多大学的学历是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回国的留学生在各个领域发挥着自己的价值,认可度毫不逊色于美国英国等地留学生。

  阿德雷德大学国内好找工作吗

  阿德雷德大学培养的毕业生除了有蓬勃的创造力,渊博的知识和精湛的技术外,还兼有深厚的文化素养和宽厚的心胸。每年在该学院的毕业生都能够在2-3个月内找到满意的工作。而且每个毕业生都深受雇主的喜爱。

  阿德雷德大学现有16000度名学生,其中国际留学生有4600多名,来自88个国家,占总学生比例为28%,分别就读于阿德莱德大学的四个校区。一个多世纪以来,阿德莱德大学的教师,科研人员以其创新和高质量的科研以及优秀的教学,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毕业生。

  国际学生就业情况:阿德雷德大学致力于培养优秀的毕业生,希望他们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认可。毕业生除了有蓬勃的创造力,渊博的知识和精湛的技术外,还兼有深厚的文化素养和宽厚的心胸。在全球范围内,阿德雷德大学的毕业生组成了十分优秀且广泛的校友会联盟,他们在各国的商业企业、政府机关、学术组织及艺术团体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国内学生就业情况:据介绍,在国内直接就业学生中,签订劳动合同的比例达89.26%,比2014年增长超过1.22个百分点,毕业生就业稳定性不断提高。就业月平均起薪2001元至3000元的占29.56%,高于3000元的学生占12.02%。近84%的就业毕业生有社会保险,毕业生的社会保障状况持续改善。毕业生对就业满意度达到84.12%,比上年提高4个百分点。

  申请难度

  本科申请方案

  申请方案一:申请大一diploma课程(8个月+2年本)

  开学时间:2月和10月

  申请条件:1.雅思:5.5(5);2、高三毕业。

  申请方案二:申请预科(一年预科+3年本科)

  开学时间:2月、7月和10月

  申请条件:1、雅思:5.5(5.0);2、高二完成。

  学院:工程、计算机与数学学院,健康科学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等。

  专业:农业和生物科学、计算机与数学工程、健康科学、商业、法律等。

  研究生入学要求

  商科方向

  985院校75%,211院校75%,双非80%雅思:6,口语写作6其余5.5;托福80,口语写作20

  工科方向

  211院校75,双非80%雅思:6,口语写作6,其余5.5,托福60,口语18写作21

  其他专业均分75%雅思:6/6.5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