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南澳大学商学院,探寻未来企业家的摇篮!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南澳大学的商科一直以来都是很优秀的。早在2004年,南澳大学就是澳洲首批经EQUIS认证的大学,也是澳洲拥有EQUIS认证时间最长的商学院之一。在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中,南澳大学商学院排名始终维持在全球TOP1%,南澳州TOP1。澳大利亚两大领头商务杂志更是把南澳大学的MBA(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评为整个澳洲乃至全球最顶级的课程之一。南澳大学有何种魅力呢?让我们一起探索南澳大学商学院的独特之处吧!

  这里的学习帮助/支持服务比想象中强

  商学院提供免费课后辅导课程——同伴互助学习课程(Peer Assisted Study Sessions –PASS),高分学霸亲自授课并分享更多学习资料,帮助同学们应对学术上的难题!

  如果你是高分学霸,你也可以成为Mentor哟!

  请记住,在2018年参加过PASS课程的小伙伴,94%都打出了强力推荐牌。

  这里的实习机会比想象中多

  商学院的同学可以利用选修课选择行业实习(Industry Project/Internship)。

  本科生完成大二的学习且满足GPA4.0的要求,研究生需完成研一的课程并满足GPA4.5即可申请,各位将了解澳大利亚商业运作的第1手资讯!

  这里的工作机会比想象中易找

  同时,商学院还提供BusinessCareer Mentor Program,将您和有经验的商务人士进行配对,带您走进他们的商务世界,拓展人脉,融入本土工作文化。

  Executive Partners Program将为研究生提供额外的支持服务,此项目为您一对一配对行业内具有超高丰富经验的高层管理行政人员(大咖),给您提供最适合的职业生涯规划建议,带您认识行业内的精英,扩展人脉。

  这里的学习模式比想象中灵活

  商学院大部分课程设置灵活,同学们不是必须要上大讲座lecture,可以重复听取课堂录音。课程配备专门研讨班Tutorial供各位同学答疑解惑。

  商学院开设暑期班Summer School和寒假班Winter School,灵活自如,预留更多的实习和游学团Study Tour的时间。

  这里的商科本硕毕业比想象中快

  商学院全新打造3+1本硕连读课程,同学们可以在短短4年内获得学士以及硕士学位,取得就业优势!

  这里的社会活动比想象中丰富

  1. Community Garden:社区花园是商学院每周举行的一次种植活动,有简餐和现磨咖啡免费提供,同学们可以把种植的植物带回家悉心呵护,倡导有机理念,分享种植喜悦。

  2. Business Buddies:在校生带领新生一起度过最初的七周,带你玩遍校园,分享资深学习和生活经验。

  3. “Spiced”Cooking Demonstrations:烹饪和分享异域美食,交流沟通异域文化。

  4. Your Culture, My Culture:和澳洲本土学生面对面,带你融入澳洲本土文化。

  可以关注他们的Facebook,各种有意思的活动都会发布在上面。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