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名校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要花多少钱?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是技术,设计,国际商务,交流,全球社区,健康方案和城市可持续性发展方面的领导者。根据英国QS世界大学排名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传媒和媒体学,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科学,药剂和药理,学工程和技术(土木和结构)以及会计和金融在专业中都位列前100名。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在澳大利亚本土有三个校区,分别设在墨尔本、不伦瑞克和邦多拉,另外两个海外校区都在越南。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还通过合作办学在新加坡、香港、中国大陆、马来西亚、印度以及欧洲提供课程,在全球每块大陆的土地上开展研究和行业合作。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学生人数多达74,000人,包括国际学生30,000人。其中17,000名学生在澳洲以外接受教育,在越南的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有将近6000名学生。那么,为何中国学生如此青睐皇家墨尔本理工呢?下面,小编为大家详细介绍。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本科一年学费低为23040澳币;硕士学费最低23404澳币。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一年生活费大概是20000~25000 澳币,房租差不多5-600澳币一周起价的房租,加上所有的花销通常生活费16000人民币每月就差不多了,当然可多可少。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本科学费

  建筑设计:31680澳币每年

  美术:25920澳币每年

  设计:28800澳币每年

  商科:27840澳币每年

  传媒:25920澳币每年

  社会工作:23040澳币每年

  计算机科学:30720澳币每年

  教育:23040澳币每年

  工程:33600澳币每年

  环境科学:30720澳币每年

  应用科学:33600澳币每年

  理科:30720澳币每年

  健康科学:30720澳币每年

  护理:28800澳币每年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硕士学费

  建筑:31680澳币每年

  时装设计:25920澳币每年

  商科:31680澳币每年

  传媒:25920澳币每年

  社会工作:24960澳币每年

  信息技术:30720澳币每年

  教育:23040澳币每年

  工程:33600澳币每年

  环境科学和技术:33600澳币每年

  实验室医学:33600澳币每年

  生物技术:33600澳币每年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生活费

  立思辰留学小编介绍,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一年生活费大概:20000~25000澳币生活费,可多可少,住CITY的话,房租比较贵但可以省交通费。住其它的地方则相反,CITY的话房租差不多5-600澳币一周起价的房租\n(2房可以找人一起合租)\n买房的话其实也挺不错,5-60万澳币起价,可以出租。郊区其他地方就比较便宜,但RMIT就处于CBD所有还是CITY方便些。生活费16000人民币每月就差不多了,当然可多可少。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