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硕士申请难度大吗?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Blue Mountain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简称BMIHMS)成立于1991年,位于澳大利亚东南沿海著名旅游区,世界文化遗产蓝山风景区的中心鲁拉镇和澳大利亚较大的城市悉尼。其中,蓝山风景区隶属于悉尼市,是新南威尔士洲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蓝山学院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全住宿制酒店管理学院,以其在专业领域的高质量教育与培训而享誉全球,是澳大利亚及亚太地区排名第1的国际酒店管理学校(Taylor Nelson Sofres Survey 2010年和2013年)。所教授课程获得高等教育质量和标准署(TEQSA)的国家级全面认证,并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

  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是受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和标准机构( Tertiary Education Quality and Standards Agency ,简称TEQSA)认可的高等学府(编号PRV12016),并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学生完成本科或硕士课程后,即可申请在澳的两年工作居留许可,在这个纯英语国家提高口语及工作能力。

  学院是罗瑞特酒店教育集团(Laureate Hospitality Education)的一员,并得到世界旅游组织(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简称WTO)和酒店及餐饮行业管理协会(Hotel and Catering Institut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简称HCIMA)的认证。同时,学院也是杰出酒店及旅游教育国际中心(The International Centre of Excellence in Tourism & Hospitality Education,简称THE-ICE)的成员。

  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硕士申请条件

  学历要求:受到承认的学士学位或3年以上的管理经验,既往的学习和行业工作经历可能可以抵消一部分的课程学分。

  语言要求:雅思要求6.0

  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硕士申请材料

  大学在读证明,在读成绩或者学士学位,毕业证书,四年成绩单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