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伦贡大学毕业生就业情况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伍伦贡大学(曾用名:卧龙岗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简称UOW,建于1951年,主校区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伍伦贡市,是一所澳大利亚著名公立大学,澳大利亚十大研究型大学、世界一流大学,也是亚太地区大学联盟(RUC)的重要成员,是经过AACSB认证的高等学府。该校对全球中文地区官方译名于2015年正式更为伍伦贡大学。该校是一所以教育、工程、科技、商学、自然科学为主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其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领域代表全澳顶尖水平。澳大利亚最大的ICT科研中心,南半球最大的信息技术与电信研究机构之一。

  伍伦贡大学的研究在澳洲教育界中首屈一指,每年均获澳洲政府数目庞大的研究经费,在众多澳洲大学中,伍伦贡大学在电脑科学信息技术和其他一些领域遥遥领先。伍伦贡大学就业率达到了99.3%,其教学领域包括有:艺术、商业、教育、工程、健康与行为科学、信息、法律及科学等等。

  伍伦贡大学就业情况

  国际学生就业情况:伍伦贡大学独特而高质量的教育模式培养出的毕业生拥有将理论和实际融合的综合实力,因此特别受各用人单位的好评。每年的毕业率是97%,而且伍伦贡大学每年的毕业生都在1-2个月内找到心仪的全职工作。伍伦贡大学的IT专业在全澳洲的大学中都是佼佼者,因此从该校IT专业毕业生还是比较吃香的。

  国内学生就业情况:伍伦贡大学的毕业生连续第八年被全球雇主评为世界大学前100位——QS世界大学排名毕业生雇主调查。伍伦贡大学的毕业生不但具备非常好的就业前景,而且起薪也非常之高。据悉,软件工程师由于享受期权股票,不少优秀的软件工程师早已成为百万富翁甚至亿万富翁。

  伍伦贡大学毕业率

  据立思辰留学了解,伍伦贡大学的毕业率在90%左右,伍伦贡大学的课程全部是按照学生的水平来设置的,只要学生认真学习,不挂科不逃课,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一般都是可以顺利毕业的。并且毕业生的就业率也高,94%的学生都可以在毕业后的六个月之内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