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入梅西大学读硕士?我应该如何努力?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作为新西兰首屈一指的高等院校,新西兰梅西大学凭借完善的教学设施、一流的教学质量等优势成为很多人读硕士的首选。新西兰梅西大学作为全球500强名校,在教学质量、校园环境方面都有着自己的优势。那么如何进入梅西大学读硕士?应该如何努力呢?

  梅西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1、硕士、研究生文凭和研究生证书:取得正规大学的学士学位;

  2、英语要求:

  a、雅思:总分6.5,各部分不低于6.0;

  b、托福纸笔考试:总分575分,写作部分4.0;

  c、托福机考:总分232分,写作部分4.0;

  d、托福网考:总分90,写作部分20。

  梅西大学硕士申请专业

  1、金融会计硕士。梅西大学的的金融会计硕士(MPAF)会给你在当今的商业环境中取得成功的关键综合的基础训练。金融和专业会计硕士学位是新西兰一个融合了会计和金融两大受欢迎学科的专业硕士学位。

  这个学位提供给那些有任何学士学位的大学毕业生,而且您可以选择在惠灵顿校区的在校学习或者函授两种方式完成。金融会计专业硕士学位满足了新西兰注册会计师协会(NZICA)的学术要求。

  2、航空专业硕士。两年新航都把自己的学员送到南半球的新西兰梅西大学飞行学院培训,一直到2000年新航建立了自己的飞行训练基地为止。80年代,梅西大学建立起了自己的飞行学院。世界上培训民航飞行员三大摇篮之一就是“梅西大学”。新加坡航空公司的总飞行师是1982年从梅西大学飞行学院批飞出来的优秀学员。

  3、兽医专业硕士。梅西大学兽医研究硕士Master of Veterinary Studies,兽医专业课程的学生毕业后可获得新西兰兽医委员会的认证和注册,获得注册后,毕业生还可获在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获得注册并执业。

  立思辰留学介绍,兽医是新西兰长期紧缺专业,获得额外移民加分,学生毕业后无需工作经验或job offer, 直接可以申请新西兰技术移民。兽医培训是一个广泛的项目,给予学生各种各样的挑战和有回报的职业机遇。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