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连线立思辰留学:探讨新冠疫情之下留学机构该何去何从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如今,全球疫情形势愈发严峻,全球多个国家或地区确诊病例日益增多。

  这突如其来的疫情,也给全球经济带来巨大的负面影响,等到疫情过后,各行各业逐渐恢复,很多企业和专业,也会因为这次疫情迎来新机遇。

  除了仍未驱散的海外疫情,部分国家还出现了针对亚裔的歧视性事件,使得原本留学形势雪上加霜。在双重背景叠加之下,一大批留学咨询机构也因此进入行业有史以来最冷的“冬天”。

  2020年7月8日,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连线立思辰留学,共同探讨“新冠疫情之下留学机构该何去何从”。

  CGTN:疫情之后留学订单受影响程度?

  立思辰留学COO邹德兴先生:随着今年疫情在全球的蔓延,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留学行业当然也不例外,传统留学机构留学订单量下降达到40%-50%,主要原因是他们之前获客手段比较依赖通过线下教育展,线下活动讲座,校园活动等线下方式,疫情期间所有线下活动都已经暂停,无法有效获客。反而我们留学订单影响只有20%-25%,主要原因我们分析如下:

  一、上市公司品牌给予学生家长更大的信任感和安全感,不用担心机构无法正常运营的风险,服务口碑在市场上也得到认可。

  二、公司一直以来以互联网为主,相比传统留学机构,我们更加依赖线上获客,因此在疫情期间学生通过线上咨询对比中可以发现我们机构的专业度更高。

  三、疫情期间公司也未停止全国布局的脚步,随着规模效应的提升,品牌认可度更高。

  CGTN:今年留学志愿国家有没有什么变化,比如选美国的用户是否下降,为什么?

  立思辰留学COO邹德兴先生:如今学生留学的目的不单单是学历的提升,更多的是自身眼界的开阔,独立生活能力的培养,甚至于是对自身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重塑,因此,留学生的数量近年来还是逐年稳步的在增长。同时,留学办理是一个长期的规划,今年签约办理的学生很多都是明后年才能去到国外学校入读。因此在留学目的国考虑上,比较容易受到影响的大多都是高二或者大三的学生,他们会比较关注当前疫情的发展及留学目的国政策变化。美国从目前情况来看暂时还没出现疫情发展的拐点,短期内感染人数没有下降的趋势,而且国内目前收到政治影响的因素也比较多,因此对于把美国作为首选目的国的高二或者大三的学生来说,出现了犹豫及观望的态度,也会选择英国,加拿大,澳洲等其他国家,其他高一或者大一大二等长期规划的学生,我们认为目前影响不是很大。同时我们相信在全球如此紧密合作对抗疫情的情况下,疫情一定会得到有效的控制,到时候美国拥有全球名校数量多,专业含金量高,优质的教育质量等教育优势,还是重新得到中国留学生的青睐。

  CGTN:留学机构采取了什么方法来应对现在的状况?

  立思辰留学COO邹德兴先生:针对当前情况,我们目前采取了以下应对措施:

  1、每天把最新的留学政策,签证政策,院校申请条件等信息第一时间同步分享给学生和家长,缓解他们对未来留学前景的焦虑感。

  2、通过在线视频直播的方式,把留学的方方面面都及时分享,例如留学前如何准备,如何提高语言能力等,同时我们也会邀请目前人在海外的学长和学姐,把自己的切身感受真实的反馈给学生家长,减少他们对疫情的担忧,同时也能加深对海外学习生活的认知。

  3、我们在制定留学方案上,给学生制定多个留学目的国的选择,避免学生后续疫情变化的风险。

  4、公司运营商我们会减少部分开支,缩减市场活动的预算,通过更精细化的运营来增加公司抗风险的能力。

  虽然疫情来袭打乱了大家的计划,不管影响有多大,出国留学的计划和需求不会轻易改变。

  对于学生来说,追求知识的脚步永远不停,充分利用时间锻炼自己的专注能力和学习能力,才是未来能够取胜的正道。

  趁着疫情期间的空档,把自己备考的战线拉长,将自己的备考状态调整到最好,对于出国留学之路是否继续走下去,想必你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