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的这个专业,不仅超有爱,还高薪能移民!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社会工作是一种以助人为宗旨、运用各种专业知识、技能和方法去解决社会问题的专门职业,在协调社会关系、预防和解决社会问题、促进社会公正等方面发挥着独特作用,是现代社会管理与服务的重要力量。澳大利亚的社会福利体系相对比较完善,对弱势群体的关怀也较为深入和个性化,从而对社会工作者的需求量也是比较大的。社会工作在澳大利亚已是发展最快的职业之一。目前,社会工作专业是澳大利亚的移民专业哦!

  社会工作毕业生的职业方向

  社工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在很多领域来寻求职业的发展,比如儿童保护、社会政策倡导、社区发展、医务社会工作、移民及难民服务、非营利性福利机构等。

  社会工作服务的对象主要是一些弱势群体,而“弱势”主要表现在经济力量、政治力量或社会地位上,比如老年人、儿童、妇女、残疾人等在社会中通常是公认的弱势群体,当然服务的对象也不局限于这些,还会延伸到比如酗酒者、家暴者、吸毒者等这类群体。

  由于其工作所显现出来有一定的特殊性,襄阳立思辰留学齐慧丽老师建议童鞋们在申请这个专业之前,先自我审查一遍,自己是否是一个坚定的人、是否开朗乐观、是否善于沟通和愿意倾听等等,否则,有可能自身会受到外界的影响,从助人者变成被助者哦。

  社工的薪资水平

  目前在澳洲,社会工作者的平均每周薪资为1,829澳币,高于会计师、广告/市场专员、会展组织、牙医助理、幼儿教师等。另外,根据澳大利亚著名求职网站(indeed)显示,社会工作者的年薪平均为80,466澳币。怎么样?这个收入水平是不是比童鞋们想象的要多呢?

  社工移民职业评估

  社工的技术移民职业认证机构为澳大利亚社会工作者协会(Australian Association of Social Workers),所提名职业为Social Worker。

  职业认证要求具体如下:

  ·受AASW认证的本科或硕士学位(认证课程会包含At least 980 hours of field education in at least two placements)

  ·雅思7.0(7.0)(只认可雅思)

  开设社工专业的学校

  ① 新南威尔士大学

  Bachelor of Social Work(Honors)4年制

  2月份开课,高考成绩80%以上,有预科衔接

  语言直录要求:雅思6.5(6.0)或托福90(W23, RLS22),可以配语言

  实习时间:大三大四阶段包含140天专业实习

  ② 昆士兰大学

  Bachelor of Social Work(Honors) 4年制

  2月份开课,可高考直录,有预科衔接(预科升本科需重新考雅思)

  语言直录要求:雅思7.0(7.0)或托福100(LR25, W27,S23),可以配语言

  实习时间:Students will undertake approximately 1000 hours of supervised clinical practice.

  Master of Social Work Studies 1.5-2年制

  2月份开课,211&985加权70分,双非加权75分

  1.5年制要求:要求Bachelor of Human Services或同等本科学历,以及一份practice portfolio

  2年制要求:要求本科学位,需包含至少一年的社会及行为科学相关课程背景

  语言直录要求:雅思7.0(7.0)或托福100(LR25, W27,S23),不可以配语言

  实习时间:Students will undertake approximately 600-1000 hours of supervised clinical practice.

  ③ 蒙纳士大学

  Master of Social Work 2年制

  2月份开课,算数均分75分

  背景要求:要求本科学位,需完成至少2个单元的Social Science课程(sociology,social science,social psychology,human development,anthropology,philosophy,history,gender,law,politics,media,the arts,technology,and multicultural society)(注意:本科为social work专业的话,需要先联系AASW做一个预评估)

  语言直录要求:雅思6.5(LR6.5,WS6.0)或托福79 (W 21, L 20, R 19, Speaking 18)可以配语言

  实习时间:The course includes 1000 hours of supervised professional practice.

  悉尼大学

  Bachelor of Social Work 4年制

  2月份开课,可高考直录(70%的高考成绩),有预科衔接

  语言直录要求:雅思6.5(6.0)或托福85(RLS17,W19),可以配语言

  实习时间:In the last two years of the degree,student will undertake two fieldwork placements for a total of 980 hours,supervised by highly skilled and experienced practitioners.

  Master of Social Work(Qualifying)2年制

  2月份开课,211&985算数75分,双非算数80分

  语言要求:雅思7.5(7.0)或托福105(LRS23,W25)可以配语言

  背景要求:要求相关本科背景或者GD/GC背景+human development and of society先修背景+至少2年相关工作经验(human and community services industry),需额外准备referee report和supplementary form

  实习时间:课程包含至少980小时的实习

  墨尔本大学

  Master of Social Work 2年制

  2/8月份开课,无具体录取均分要求,学校case by case审核

  背景要求:要求本科学位,需至少完成1年social sciences相关学习,提供至少3个月(至少40个小时)的工作或志愿者经验(不可累加),并提供一份500字左右的PS,及专业推荐信

  语言直录要求:雅思7.0(7.0)或托福94 (LRS 24,W27)不可以配语言

  实习时间:包含supervised field placement of 1000 hours(approx. 134 days)duration.

  西澳大学

  Master of Social Work 2年制

  2月份开课,均分211&985加权70+,双非院校加权80+

  背景要求:7.0(7.0), 须人文社科背景,如非社工本科本科,PS和相关经历等材料是录取的关键

  语言直录要求:雅思7.0(7.0)或托福94(W27,S23,RL24) 不可以配语言

  在非八大院校中,开设的social work硕士小编也整理了一份,小伙伴们可以参考哦。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