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健康生活,不如来澳洲读食品与营养学专业!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今天我们来看看澳洲移民专业--营养学,不过这个专业对于申请者的要求会比较高,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仔细了解一下吧。

  营养学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养身/营养这个概念在我们心中不断加强,人们对于营养学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但是到底什么是真正的营养学?什么是真正的养身呢?营养学除了指导人们饮食均衡,营养保健这块之外,还有什么呢?澳洲的营养学专业在十多年前就已经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一般来说,营养学涉及到的领域非常广泛,包括食品安全科学,健康科学,人体科学等。并且,澳洲的营养学专业是位于移民职业清单内的,就读此专业的同学可以在毕业后申请澳洲技术移民,是不是很惊喜?


  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在STSOL表里,和营养学相关的职业有两个,一是ANZSCO 251111的Dietitian, 另一个是ANZSCO 251112的Nutritionist。这也就意味着学生在毕业以后,可以通过短期技术职业列表上的这两个专业申请190州担保技术移民。

  什么背景的学生能申请呢?

  立思辰留学介绍,一般来说,每个大学都会要求申请营养学专业的学生具有相关本科背景学历,比如营养,公共卫生营养学,生物化学,生理学或统计数据等。营养学对于学生的雅思要求相对于其它专业也是比较高的,一般是要求雅思7分。

  营养学专业就业前景

  营养学毕业的学生可以就业的范围领域非常广:公立/私立医院营养师,社区营养师,公共卫生营养专家,运动营养师,保健品及制药公司,食品工业,科研机构研究员,营养食品服务管理等等。

  薪资待遇:见澳洲官方JOB OUTLOOK的数据

  选择健康生活,来澳洲读食品与营养学专业吧!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营养师在澳洲的周薪达到了1109澳币,且澳洲对于高学历高技能的营养师的需求一直处于上升趋势,未来的就业形势大好,营养师这个行业的发展潜力是十分巨大的。

  学校推荐

  在澳洲,想要申请营养师职业认证的首要条件就是:所修的营养师课程必须是受澳洲营养师协会(the Dietitians Association of Australia)认证的才能够直接申请营养师协会资格。这里需要注意下,如果你的本科学位或者研究生学位是被DAA认可的,那么你毕业后就有资格向他们提出技术评估。那么,澳洲有哪些学校开设的营养学课程是直接受DAA认可的呢?

  弗林德斯大学、悉尼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堪培拉大学、卧龙岗大学、迪肯大学、南澳大学、乐卓博大学、埃迪斯科文大学、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邦德大学、科廷大学、阳光海岸大学。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