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中学有提供哪些政策优惠和奖学金?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关于新加坡大学的各类奖学金,同学们可能都会有些了解,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之前没有给大家介绍过的新加坡中学的各类优惠政策,希望对于新加坡低龄留学感兴趣的家长,可以了解一下!

  所有新加坡学生都将在其Edusave帐户中获得每年用于教育用途的捐款。根据学生的性格,领导才能,行为,学习倾向和学习成绩向他们提供奖励。

  每个新加坡公民(SC)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Edusave帐户。对于由教育部资助的学校的SC,从小学教育开始直到完成中学教育,他们将获得每年的Edusave捐款。对于不在教育部资助学校中的SC,他们将获得7至16岁的年度Edusave捐款。

  Edusave人物奖

  每所学校中多达2%的学生通过行为和举止表现出模范性格和杰出的个人品质来获得这项奖项。

  奖励金额:

  小学1至3: $ 200

  小四至六: $ 350

  政府资助和专门学校的Edusave奖学金

  就学业表现而言,这些奖项奖励给那些在学校表现良好,课程中排名前10%的学生。

  奖励金额:

  小五至六: $ 350

  Edusave成就,良好领导力和服务奖(EAGLES)

  每所学校的学生中,多达10%的学生表现出领导才能,对社区和学校的服务,在非学术活动中的卓越表现以及良好的行为。

  奖励金额:

  小学4至6年级: $ 250

  Edusave助学金(EMB

  小学1年级和2年级

  在一年中一直表现出积极学习倾向,表现良好且家庭月收入不超过$ 6,900(或人均收入不超过$ 1,725)的学生。

  其他

  在学业成绩上达到学校水平和课程前25%的学生,表现良好的学生。

  奖励金额:

  小学1至3: $ 200

  小学4至6年级: $ 250

  Edusave良好进步奖(GPA)

  小学二年级(从2019年开始)和小学三年级(从2020年开始)原本没有资格获得Edusave优异奖学金的学生,但在这一年中学习表现的进步最大,表现良好的学生。

  其他:

  就提高学业成绩而言,学生在学校水平和课程中处于前10%以内,并且表现良好。

  奖励金额:

  小学2至3: $ 100

  小学4至6年级: $ 150

  为帮助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家庭的学生支付自主学校较高的学费,新加坡的教育部通过自主学校助学金(ISB)给予学生额外援助。

  通知方式:如果孩子取得获奖资格,孩子将会收到教育部通知信。

  自主学校助学金

  为帮助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家庭的学生支付自主学校较高的学费,新加坡的教育部通过自主学校助学金(ISB)给予学生额外援助。

  收入标准和福利:

  以下这些学校有各自的经济援助计划:新加坡体育学校、新加坡艺术学院、北烁学校、圣升明径学校、裕峰中学和云锦中学

  立思辰留学提示,以上这些学校需要家长和同学们去各自学校的官网上的进行详细查询。

  凡是获取部分学费津贴的自主学校助学金得主,领取学费援助的教育部奖学金、特别奖或助学金的得主,他们所获得的总学费津贴额将设定顶限。

  顶限数额的计算如下:自主学校一年的学费总额,扣除政府/政府辅助中学一年所收取的学费和杂费。费用包括学费和杂费。

  仅限于报读国际中心会考专业文凭课程的学生。所有就读政府资助学校的新加坡公民将无需支付全国考试的考试费。

  学校膳食计划(SMP)

  在学校膳食计划下,获得教育部经济援助的学生每周的每一餐膳食将获得$2.50的津贴。

  这项津贴将以每个学期一周每天一餐的方式提供。学校膳食计划也提供给在教育部自主学校助学金计划(ISB)下领取100%学费津贴的学生。家长也无需另外申请膳食津贴。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