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伯塔大学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阿尔伯塔大学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城市埃德蒙顿,成立于1908年。其多年来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一起稳居加拿大研究型大学前五,世界排名前百。那么阿尔伯塔大学是一个怎样的存在呢?立思辰留学小编为您揭晓答案!

  阿尔伯塔大学优势一:科研力量

  据立思辰留学介绍,大学拥有超过400个各类实验室和数个国立研究所,自1988年以来已经取得了超过26亿加拿大元的外来科研投资。随着阿尔伯塔省经济的繁荣和教育投入的增加,阿尔伯塔大学的目标是在2020年成为全世界最好的20所大学之一。

  阿尔伯塔大学优势二:地理位置

  阿尔伯塔大学位于阿尔伯塔省会城市埃德蒙顿(Edmonton)。埃德蒙顿市是一个安全,清洁,低消费的现代化城市,是加拿大最主要的石油天然气等能源的生产地,经济发展迅速,并且保持着加拿大最低的事业率。该市有加拿大最大的购物和娱乐综合场所 the West Edmonton Mall。埃德蒙顿地处阿尔伯塔省中心地区,驱车几个小时就可以到达洛基山脉国际著名旅游区。

  阿尔伯塔大学优势三:大学设施

  校园设施方面,阿尔伯塔大学拥有加拿大第二大的图书馆系统,学生人均藏书量领先于加拿大所有大学。在各校区共设有8个各具特色的学生宿舍,为4,000多名学生提供住宿。另外,学校设有80多个学生服务项目,包括保健、学术研究、个人财务资助和就业协助等。课外活动方面,阿尔伯塔大学有300多个学生俱乐部和协会及500多项校园内的健身娱乐活动。

  阿尔伯塔大学优势四:学校特点

  阿尔伯塔大学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学术氛围,在全加3M教学优秀奖中,阿尔伯塔大学的23名教师获此殊荣,也是加拿大拥有此殊荣最多的大学。大学在地球科技与地球环境工程,鱼类研究,石油化工,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等学科最为著名。

  学校设施

  阿尔伯塔大学校园内的各种设施十分完备先进。主校园占地89公顷,还有5,000公顷校外科研用地,广阔的校区容纳了400个科研实验室,包括全加最有实力的激光实验室、最居前沿的扫描电子显微镜实验室,两套NMR设施和一些农业科研站点。大学图书馆是加拿大第二大科研图书馆,人均图书拥有量居全加第1。由于所在省份阿尔伯塔省是加拿大著名的石油产地,不但经济上较其他大学优越,相关科研及课程也位居加拿大前列,尤其以石油工程(petro engineering)最为出名。同时,其Timms艺术中心拥有国内最新最好的戏剧教学设施,体育娱乐中心兼有室外与室内的多种娱乐设施。阿尔伯塔大学的体育比较出名,尤其以排球队和冰球队较为优秀,经常可以拿到国家级的奖项。

  在各校区共设有8个各具特色的学生宿舍,为4,000多名学生提供住宿。学生公寓分为四个区域:Lister Center,Hub,International House,St.Jean。法语区专用宿舍St.Jean并不在校区内,而通过校车接送。Hub与商场相连,是方便、舒适的生活场所。

  另外,学校设有80多个学生服务项目,包括保健、学术研究、个人财务资助和就业协助等。课外活动方面,阿尔伯塔大学有450多个学生俱乐部和协会,21支不同专业的体育运动队,及500多项校园内的健身娱乐活动。

  科研力量

  大学拥有超过400个各类实验室和数个国立研究所,自1988年以来已经取得了超过26亿加拿大元的外来科研投资。随着阿尔伯塔省经济的繁荣和教育投入的增加,阿尔伯塔大学的目标是在2020年成为全世界最好的20所大学之一。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