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韩国读经营学专业,哪些学校可以选?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众所周知,经营学可以说是韩国留学申请的王牌专业了。是的呢,中国学生去韩国留学选择专业经营专业绝对是占很大比重的!申请如此热门,你知道什么是经营学吗?下面立思辰留学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经营专业!

  经营专业英文名称:Business。

  是属于实用经济学范畴的专业。简单的说就是企业运营所需要的一切专业知识都会在经营专业里面学到。

  这类专业以培养专业经营人才为目标,其教学课程设置为一般能力和经营学专业知识两个方面。在国际化和急变的环境下养成企业领导者,培养灵活运用经营学的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有点类似国内的工商管理但是经营涉及的范围更大。

  申请条件及学费

  研究生:

  SKY韩语要达到5级以上,建议有雅思成绩6.0以上成绩,跨专业申请的成功率很小,大学成绩均分在85分以上。有优秀的获奖材料一定要提交。

  其它名校建议TOPIK4级以上,建议有雅思成绩。

  本科:

  topik4级以上,建议有雅思成绩。

  该专业的入学要求跟其他社会人文类专业的入学要求并无太大区别。只是由于韩国经营专业的教材大部分是直接引用美国的原版教材,各经营学院的教授大都有留美经历。因此学校在申请的阶段虽然无硬性的英语要求。但是,如果学生想要申请到更好的学校经营专业的话,建议大家尽可能的提供一个雅思不低于5.5的成绩。申请本科的学生,如果目标是首尔高丽延世成均馆的话也竟可能的提供一个英语成绩,会加大录取的概率。

  学费

  本科:约2万—2.5万人民币/每学期

  研究生:约3万-3.5万人民币/每学期

  经营专业就业方向

  经营学专业是为了培养有能力的管理者,从这点来说,毕业生的前途十分广泛。

  可以进入建设、物流、服务、金融、以及电脑相关的技术领域、金融相关的专业领域等。

  即使进入一般的企业,可以做管理方面的工作或者营业方面的工作,几乎所有的部门都需要这个专业的人才,所以经营学专业的学生的前途非常广泛,没有限制,不管是盈利组织还是非盈利组织,都可以加入而成为该组织不可缺少的一员。

  院校推荐:

  1. 首尔大学

  立思辰留学介绍,首尔大学经营学院的多数教授均有在MIT,Columbia,Michigan,NYU,Carnegie Mellon,London Business School等世界名校演讲的经验,每年在世界性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受到学界的认可。首尔大学经营学院入学的学生是韩国前0.5%的最优秀人才。据某机构的调查,韩国前100企业CEO的审核标准便是首尔大经营学系毕业。不仅是在企业中,在韩国30个大学经营学院教授中有23%,政府机构官员中约17%都是首尔大学的同门。学生就业率可达85.1%。

  2. 高丽大学

  韩国高丽大学历史悠久,目前在韩国大学排名第2位,私立大学第1位。高丽大学的经营专业是韩国大学里面的佼佼者,学校为了给学生更加多元化的教育和就业选择,专业具体分为七个细分专业:经营管理、经营信息系统、国际经营、市场营销、财务金融、会计学、LSOM。学生就业率可达86%。

  3. 延世大学

  延世大学经营专业的本科阶段无具体的专业细分,里面会涉及到金融、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生产管理、情报管理等多个方向的内容,学生可以在大二到大四阶段根据自己的兴趣或就业方向来选择不同专业方向的课程。学生就业率可达82.4%。

  4. 成均馆大学

  成均馆大学经营学院以培养21世纪代表性经营人才为目标,努力培养学生国际经营和信息触感,企业家精神和正确的企业伦理精神等。本科阶段主要分为普通经营和会计两个方向。硕士课程主要分为市场营销,财务,组织人事,经营信息/生产运营,会计学等专业课程。学生就业率可达85.6%。

  5. 西江大学

  西江大学的经营专业以培养专业经营人才为目标,其教学课程设置为一般能力和经营学专业知识两个方面。在国际化和急变的环境下养成企业领导者,培养灵活运用经营学的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为了培养学生的效率学习,将课程分为会计,财务/保险,人事组织,市场营销,经营科学/经营信息/LSOM以及国际经营等6个领域。学生就业率可达84.1%。

  另外中央大,庆熙等在经营专业都是相当有名的学校,其中酒店观光管理专业最有名的是世宗大学,庆熙大学和京畿大学,汉阳大学也有观光学专业。

  东国大学还设立有食品产业经营学专业。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