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西兰留学:读的大专又想考研怎么办?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很多人问,如果我去新西兰留学没有读本科,而是读的大专,但是又想考研怎么办?是需要先从大专考取本科还是能直接考研?如果考研又有怎样的要求和政策呢?

  立思辰留学360老师介绍,如果去新西兰留学读大专再读研,学生是不能直接读研究生课程的,需要先读研究生文凭课程。如果申请人相关的工作时间较长、经历优秀,则可以直接申请新西兰大学的研究生文凭课程。申请硕士文凭课程的留学生,在经过为期1年的学习后,可以获得硕士文凭,但不能获得硕士学位。如果留学生在这1年内的学习成绩优异,达到学校所规定的要求,则可以申请学习硕士学位课程。新西兰的硕士学位课程时间是2年,因此3年制的大专生,只需要花3年时间,即可获得硕士学位。当然,这种方案对学生自身的条件的要求就较高。

  去新西兰读大专再读研热门专业推荐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心理学硕士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心理学硕士专业课程的隶属专业:心理学,学生需要通过1年的学习,开课时间是每年的2月份(每月开课具体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心理学硕士专业课程的学费一年需要31000新西兰元,约人民币151,500元。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心理学硕士专业课程毕业后证书由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颁发。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金融硕士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金融硕士专业课程学生需要通过1年的学习,开课时间是每年的2月、7月份(每月开课具体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西兰奥塔哥大学金融硕士专业课程的学费一年需要28800.00纽币。新西兰奥塔哥大学金融硕士专业课程毕业后证书由新西兰奥塔哥大学颁发。新西兰奥塔哥大学金融硕士专业排名:100+。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