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留学心理学专业,在新西兰有哪些申请要求?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心理学是全世界的朝阳产业之一。随着社会发展的越来越快,社会心理以及人类的心理问题就越来越值得人们重视。因此,学习心理学的学生,将来既可以向心理医生方向发展,又可以在人力资源、组织培训、咨询管理等机构做心理分析师。而且,当今许多国际500强的大公司,都为自己的员工招聘心理咨询师。心理学的学习内容文理综合,所以无论是文科还是理科的学生都可以申请。

  心理学专业在新西兰甚至是国内都有着很广的就业前景,是新兴的热门专业课程。新西兰留学心理学专业申请要求比教育学专业要求低,但是心理学专业的学生同样可以从事教育的相关工作,所以新西兰留学心理学专业申请络绎不绝。新西兰心理学专业最好的学校是奥克兰大学和怀卡托大学,下面立思辰留学360老师来解读这两个学校心理学专业申请要求。

  奥克兰大学留学心理学专业申请要求

  奥克兰大学心理学专业位列世界大学专业排名第29位,是新西兰心理学专业的翘楚,在新西兰有着广阔的就业前景。

  奥克兰大学心理学专业毕业后可以获得新西兰心理注册师的资格,注册心理师很多服务于心理健康关怀和临床心理的领域,还有需要用到心理测试,数据分析,调查问卷的商务环境中。另外员工的招聘,培训和评估中很多也需要心理学专员。更为深入的学术研究领域可以选择神经功能和认知科学。

  奥克兰大学心理学专业本科:

  学历要求:在新西兰完成ACG或者泰勒学院预科,成绩达到230分或者270分以上,英语达到B或者70%;或者在中国学完大学一年级,成绩80分以上,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国际竞赛或志愿者、国家级证书等);各类特长证书。

  英语要求:最低要求雅思6.0分,每门不低于5.5分,托福550/215。

  奥克兰大学心理学专业研究生:

  学历要求:正规大学学士学位,成绩75-80分以上;

  英语要求:雅思6.5以上,每门不低于6.0分,托福90,写作不低于22。无英语成绩可先读英语课程。

  怀卡托大学留学心理学专业申请要求:

  怀卡托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社区心理学研究方向属于对语言环境敏感的应用社会科学学科,致力于促进社会正义,提高人们之间的生活环境,特别是那些受到压迫歧视的人群。尽管社区心理学的根源在心理学,但它始终倾向于跨学科间的课程学习,而且学科之间并没有很明显的界限,其中涵盖社会学,社区开发,教育和政策科学的学科痕迹。

  怀卡托大学心理学本科:新西兰大学预科考试成绩优秀;或正规大学读完一年级,成绩均分70分以上; IELTS 不低于6.0分;或TOEFL不低于550分。

  怀卡托大学心理学研究生:正规大学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IELTS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或TOEFL不低于600分。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