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澳洲5年父母临时签证将在明年开放!爸爸妈妈快来吧!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最近,移民政策似乎一直频繁变动, 一个接一个的坏消息搞得移民们人心惶惶! 不过,在一片愁云惨淡之中出现了一丝光亮: 5年的父母临时签证终于要在明年开放了!

  翘首以盼的5年临签来了!

  澳洲联邦政府宣布,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开放父母移民的5年临时签证。

  盼星星盼月亮,可把这个签证给等来了!

  政府早在2016年大选的时候就已经许诺了要通过开放父母5年临签,这都执政两年多了,这才终于在昨天办下来…

  这效率,也是没谁了…

  以前,想要父母短期过来探亲,只能够一次又一次地申请1年或者是3年的签证,现在,终于有了5年这个新选项!

  要知道每一次申请,不仅仅是花的钱令人头大,劳的神更是让人崩溃, 更不要说每次申请需要等待的时间…

  这样算起来,5年签证能够带来的便利可不仅仅是一点点啊!

  什么人可以申请

  那么,在什么情况下可以申请5年父母临时签证呢?

  首先申请人必须是澳洲PR或者是公民。

  除此之外,移民局要求担保人必须在澳洲居住2年以上,并且有望继续定居下去的人。

  当然,担保人还需要提供财产证明和无犯罪记录。

  然而,先不要高兴地太早,申请这个签证的费用也不少。

  申请3年父母临签的手续费大概是5000澳币,如果申请5年签证,签证的费用大概在10000澳币左右。如果要续签第二个5年,手续费一样是10000澳币!

  果然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移民局在大开方便之门的同时,也没忘记捞钱…

  申请3年的签证需要5000,申请5年的却需要10000澳币,这个签证到底值不值呢?

  其实值不值,主要看情况。

  如果父母或者是祖父母已经确定要在澳洲长期居留,比如说有长期帮着子女带孩子的考虑,那么这个5年的临时签证虽然贵了一些,但是省下的时间和精力可不少。

  填写移民局的各种表格,去开无犯罪记录证明以及资产证明,这些事情对于上班族来说,实在是一件很费时间的事情。

  不过,如果父母不确定能够长期居留在澳洲,或者担心父母不适应在澳洲的生活,那还不如先申请个1年或者是3年的签证。

  总的来说,这个5年签证值得或者是不值得,完全是看个人需求。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