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读研留学奖学金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新加坡读研留学奖学金是新加坡政府为了激励学生们而设立的奖项,一般是要求学生在国内学校的平均成绩在80以上,除了本科成绩,还需要雅思成绩在6.5分以上,有些奖学金是只有博士和研究型硕士才有申请新加坡留学奖学金的资格。除了新加坡公立大学,一些新加坡私立大学也开设有奖学金,例如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和新加坡管理学院,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学生都可以申请。

  新加坡读研申请条件

  新加坡私立大学的硕士申请条件要求拥有国内受认可的本科学历,英语要求雅思6.0分或通过学校英文测试。而国内受认可的应届大专生也可以申请,但是需要有相关的工作经验。而新加坡公立大学的申请条件相对要高一些,一般都要求是211、985院校毕业的学生,在校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非211、985院校毕业的学生要求在校平均成绩在85分以上,同时英文成绩要求优秀,雅思分数在6.5分以上。

  新加坡读研留学奖学金

  新加坡读研留学奖学金是新加坡政府为了激励学生们而设立的奖项,一般是要求学生在国内学校的平均成绩在80以上,除了本科成绩,还需要雅思成绩在6.5分以上,有些奖学金是只有博士和研究型硕士才有申请新加坡留学奖学金的资格。另外新加坡政府还有助学金的设置,助学金的申请则需要在奖学金的基础上再加入学生家庭经济收入的因素考虑,新加坡政府所提供的补助留学生都可以申请,但是需要在毕业后在新加坡工作3年。

  新加坡读研留学奖学金推荐

  1、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奖学金: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是新加坡私立大学中比较优秀的院校,其学院奖学金需要高考获211大学本科录取,凭录取通知申请。金额一万新元,从本科总学费中扣除。

  2、新加坡管理学院奖学金:新加坡管理学院奖学金涵盖学费、考试费和其它强制性费用,以及购买必要教材的书本津贴。立思辰留学360介绍,申请的对象是报名修读证书、文凭、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的优秀学员。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