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巴黎第十一大学校园设施有哪些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让·莫奈法律、经济与管理学院

  立思辰留学360介绍,让·莫奈学院在索镇校园和奥赛校园为超过5500名学生提供法律、经济和管理类的课程。这些课程通常为就业导向,尤其是法律和管理类课程。其中一些课程与校内其他部分有关联,如健康科学、环境和运动科学等。让·莫奈学院的研究重点有:合同法、新技术法、公法、教会法、创新与网络经济学以及组织管理等。

  医学院

  巴黎南大医学院有4800名学生分布于9个校区、医院和研究所,提供六个硕士学位和三个博士学院。此外,医学院还设立了公共卫生学院、医学道德伦理系和护理教育系。医学院的研究重点有:癌症、生物治疗免疫与移植、病理生理与靶向治疗、公共卫生与流行病学、医学成像等。药学院

  巴黎南大药学院是法国最大的药学研究中心之一,位于Chatenay-Malabry(莎特耐-玛拉布里)校园,现有3500名在读学生。药学院的研究重点是治疗创新,并与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法国国家健康与医学研究院合作建立实验室。

  理学院

  巴黎南大理学院现有超过9000名学生,位于奥赛校园的中心,包括一所植物园。理学院现有数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地球科学和宇宙科学等学科,管有47所研究实验室,其中大部分与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CNRS)、法国国家健康与医学研究院(INSERM)、法国农业科学研究院(INRA)、法国国家信息与自动化研究院(INRIA)和居里研究院有合作。巴黎南大理学院优秀的研究硕果累累、近年分别获得了一座诺贝尔物理学奖和数个菲尔兹奖。

  运动科学学院

  运动科学学院提供学士和硕士学位、现有1100名学生。运动科学学院的研究重点为人类运动过程中的心理、胜利与社会学因素及各因素提高运动成绩的作用。学院设有法国唯一的运动科学博士学院。

  其他机构

  Cachan IUT 巴黎南大卡尚科技学院

  Sceaux IUT 巴黎南大索镇科技学院

  Orsay IUT 巴黎南大奥赛科技学院

  Paris-Sud Polytech 巴黎第十一大学综合理工学院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