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老师咨询电话:0710-3600076

专注留学规划十年,北京知名留学机构前名校规划部总监,并扎根湖北本土留学工作四年,经验丰富,熟知湖北学子特点。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资深留学规划师

南卡罗来纳大学工科如何?

  • 2021-11-24 15:00:23

  南卡罗来纳大学工科较为强势,工程学院在USNEWS美国工程学院排名中排名第97。南卡罗来纳大学工程学院学费是每学年$28,368美元,录取的学生中GRE数学均分为159分,往年的平均录取率为45.7%,学院的学生人数是518人。

  南卡罗来纳大学优势专业

  南卡罗莱纳大学共拥有12所学院,提供超过350门学位课程,包括本科、硕士、博士学位,涵盖多个专业,包括化学、生物科学、海洋学和地理学。工程和信息科技学院设置的土木与环境、化学、计算机、电力、生物医学以及机械工程。尤其在商学、公共卫生,商学和音乐学院都有很强高的声誉。商学院的国际商务专业连续17年全美第1,国际MBA连续25年全美排名第3,酒店餐饮专业,旅游管理课程,风险管理与保险课程全美前10。据云学教育集团介绍,南卡音乐学院于福布斯音乐院校排行榜列为第十名,其中钢琴教育(Piano Pedagogy)学科位列全美第三名,是美国高等音乐学院联盟成员之一(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chools of Music)。 南卡大学有7所分校,旗舰大学位于州府哥伦比亚。其他分校位于艾肯,索克亥奇,布佛特,兰卡斯特,桑特,斯巴坦堡。

  南卡罗来纳大学周边环境

  哥伦比亚(南卡罗来纳州)地理优势

  拥有小城镇的友好和大城市独特的魅力。

  气候宜人, 各类活动的举办地。

  州政府和各大企业总部的所在地。

  大量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位于南卡罗来纳的中心,交通便利。